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苹果发布iPhone 12 内置A14 Bionic芯片 支持5G

2020/10/14 来源:网络

  苹果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公布了全面支持5G通信的iPhone 12家族。首先介绍体型较小的一款 iPhone 12 5G 机型,比iPhone 11更薄(11%)、更小(15%)、更轻(16%)、边框更窄配备与之前的iPhone 11和iPhone XR相同的6.1英寸显示屏。

  这台"主力"iPhone正在从LCD屏幕过渡到Super Retina XDR 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 460 PPI(较 iPhone 11 翻倍)。支持 1200 尼特亮度、杜比视效、HLG、HDR10等显示特性。

  而正如传闻中的那样,这款手机的侧面边框是平的,整体外观更接近iPad Pro和iPad Air(加上多年前的iPhone 4)。来自康宁的全新材料Ceramic shield将让新iPhone拥有比任何一部智能手机更坚硬的正反面玻璃。机身玻璃也较以往更加强韧,抗摔性能是以往的四倍。

  iPhone 12将有黑、白、蓝、红、绿四种颜色。除了侧面平坦之外,大体上还是和iPhone 11相似。顶部仍有一个刘海,容纳了苹果的Face ID技术,不过屏幕周围的边框已经减少--这也是OLED的另一个好处。在背面iPhone12配备了两个摄像头,安置在一个哑光玻璃方块当中。

  iPhone 12也代表着苹果首次大举进军5G蜂窝技术,iPhone 12 支持目前业内最多的 5G 频段,峰值下载速度高达4Gbps,并且 iOS 系统软件也针对 5G 应用提供了特殊的优化,在智能数据模式下,还可在非必要情况下切换至 4G LTE 网络,以延长设备的续航。

  在正式发布前,苹果已同 30 个市场区域的 100 多家运营商展开过 5G 测试。

  iPhone 12配备A14Bionic芯片,采用5nm生产工艺,拥有 11.8 亿晶体管,性能较 A13 提升 40%,内部为 6 核 CPU + 4 核 GPU 的设计,神经引擎也翻倍到了 16 核,每秒可进行 11 万亿次运算。

  iPhone 12 内置的 A14Bionic 芯片,与上月发布的 iPad Air 4 上的一模一样。苹果宣称强大的A14 Bionic可带来主机般的体验,今年晚些时候,《英雄联盟》手游将登陆iPhone 。

  摄像头方面,iPhone 12 5G 新机配备了后置双摄,可提供 120° 的超广视角,辅以 f/1.6 的光圈。广角端还采用了 7P 镜头,低光性能有 27% 的改善。全新的功能Smart HDR 3,相机可借助机器学习来识别场景和更多元素,比如岩石和天空,前置摄像头的夜景模式也得到了大幅增强。

  更大的光圈,还有助于改善视频拍摄的质量,夜间延时拍摄功能也即将到来。

  有趣的是,iPhone 12 5G 新机还重新拥抱了 MagSafe 磁吸式充电技术,在无线充电的技术上,磁吸可更好地对准充电板的位置。

  对于 MacBook 用户来说,新款苹果笔记本砍掉的这项特性,实在是太让人感到遗憾了。庆幸的是,我们又在 iPhone 12 上见到了它的回归。它使用磁铁自动校准充电器以达到最佳充电效果,最高可支持15W。使用磁强计识别配件。现在还提供一种新外壳用于磁铁吸附。而且苹果为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专门设计了一款可折叠式的充电板配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苹果发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2020-10-14

  • 分级信息已出 《Apex英雄》Switch版可能很

    2020-10-14

  • p社发行战略游戏《奇迹时代 星陨》新DLC下

    2020-10-14

  • 《原神》GameSpot 7分:不强制玩家氪金 但5

    2020-10-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