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骑马与砍杀2》Mod工具演示:随心所欲编辑场景、材质

2020/08/15 来源:网络

  今日(8月15日),开发商Taleworlds公开了《骑马与砍杀2》的Mod工具演示视频,在此次视频中,官方展示了编辑器的各种强大功能,一起来了解一下。

  《骑砍2》Mod工具演示视频:

  从此次视频公开的细节来看,《骑砍2》Mod工具允许玩家编辑地形、各种材质,允许玩家构建场景,对物体进行编辑设定。此外,《骑砍2》Mod工具还支持环境氛围编辑、全局光照调整、粒子效果编辑、角色模型编辑等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骑砍中文站官方公开的更多相关资讯)。

  除此之外,开发商Taleworlds还在此次视频中展示了自动格挡、AI编队、新装备等内容。

  目前,《骑马与砍杀2:霸主》在Steam上已经开启了抢先体验,国区售价248元,总体评价为特别好评,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Facebook声援Epic 抨击苹果App商店内购政策

    2020-08-15

  • 骑马与砍杀2Mod工具演示:随心所欲编辑场景

    2020-08-15

  • 地平线:零之曙光存档丢失的话可以这样修复

    2020-08-15

  • 全网预约150万!大话首部动画片《大话之少

    2020-08-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