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地平线:零之曙光》存档丢失的话可以这样修复

2020/08/15 来源:网络

  Guerrilla工作室公布了《地平线:零之曙光》PC版的首个补丁,结果导致一些玩家游戏存档丢失。不幸中招的玩家不用担心,可以通过手动方式进行恢复。

  如果你开启了OneDrive功能,那么《地平线:零之曙光》就会把游戏存档保存到下列路径:

  C:\Users\[你的用户名]\OneDrive\Documents\Horizon Zero Dawn\Saved Game

  而此前的游戏保存目录是:

  C:\Users\[你的用户名]\OneDrive\??μμ\Horizon Zero Dawn\Saved Game

  所以你只需要前往旧目录,复制整个“Saved Game”文件夹里的内容,粘贴到新目录下,存档就恢复了。

  所有开启Steam云存档,或者没有使用OneDrive的玩家可能都不会遇到这个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骑马与砍杀2Mod工具演示:随心所欲编辑场景

    2020-08-15

  • 地平线:零之曙光存档丢失的话可以这样修复

    2020-08-15

  • 全网预约150万!大话首部动画片《大话之少

    2020-08-15

  • 欧冠强强对话 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2020-08-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