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琴瑟应鸾歌——《古剑奇谭OL》首套华服“牵丝引”

2020/08/14 来源:网络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现已正式公测!想要了解更多全新版本内容请点击官网查看:http://gjol.wangyuan.yzz.cn。

比翼鸾凰,锦绣妍妆

不少青年男女借七夕牛郎织女相会之际,向心上人表达心意,或可成就一段姻缘佳话。八月“牵丝引”系列外观在设计时融入鸾鸟元素,取“鸾凤和鸣”之意,表达对有情之人的美好祝愿。现在就让我们通过设计图来看看华冠丽服究竟是何种风采!

冠玉临风

男装在腰封上饰以金玉环佩,流苏配饰衬得身姿越发修长如竹。华服背后绣有龙纹,袖口与衣摆均覆以祥云,衣袂翩然,身姿风雅,君子之态尽显。

蝶舞鸾飞

女装的璎珞环缀彩蝶轻舞,金步摇上鸾羽纷飞,精巧的配饰使成衣整体多了几分华贵。袖口层叠与领口盘扣的设计,端庄优雅中更显女子的温婉柔情。

花颜佚貌

金钗彩冠将少女的长发挽起,垂至耳边的鬓发却把双颊映衬的分外娇俏可爱。袖口裁剪的形状宛如花瓣,又以金丝纹绣流云,可谓美轮美奂。

八月全新外观“牵丝引”系列,端庄华贵,颇具风雅:男装衣袂翩然,女装雅致绰约,少女则环佩叮当。衣衫五章?帛,宛如天成,仙家弟子若是身覆此等华服绮罗,应是行止有度,万万不可失仪!七夕将至,快来穿上美美的新衣共度佳节!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2020年度版本“瀚海惊弦”7月16日震撼公测!首个三体型、武器双形态新门派——“朝弦”登场!

上古遗珠深藏大漠,塞外荒狼原危机笼罩。仙家弟子们将在新版本中深入广袤沙海,探查这张全新超大地图中潜藏的秘密。新版本加入“开放世界”概念,这里有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变幻莫测的动态场景、神秘未知的种族势力,可以跑酷、可以操纵战船的全新副本秘境,还有“野外生存”、“推理探案”、“塔防激战”等全新玩法,以及让你交友更轻松的“异步社交”等全新社交系统。

全新古网世界大幕将启,加入我们一起来冒险和挑战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英伦海上新先锋战舰世界柴郡号重巡洋舰登场

    2020-08-14

  • 琴瑟应鸾歌《古剑奇谭OL》首套华服“牵丝引

    2020-08-14

  • 《问道》101届跨服试道今晚开战 你的道王梦

    2020-08-14

  • 天选之子集生死狙击2天选测试8月14日开启

    2020-08-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