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选之子集结!《生死狙击2》天选测试8月14日开启

2020/08/14 来源:网络

刺激生存,热血战场来啦!国产次世代全模式射击端游《生死狙击2》天选测试将于8月14日正式启动,全新生存战术演习正式上演,期待战士们的到来!

宣传片:

测试时间

8月14日-8月23日18:00-22:00 (周末16:00-22:00)

天选模式首次曝光

本次测试开放团队、变异、爆破、歼灭、刀战、据点6种常规竞技模式,全新模式——天选演习也将开启抢先体验。50名战士将进入大型海岛进行生存演习,在不断缩小的电磁圈和随处埋伏的敌人中寻找生机…危机重重的刺激战斗,突破重围,你就是天选之人!官方还为测试玩家准备了丰厚奖励,每局天选测试第一名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哦!

逼真画质超燃战斗

除了冰雪堡垒、沙漠奇袭、噩梦假期、角斗场等八张常规地图共玩家体验,天选测试还将开放适用于全新模式的4公里超大场景。从冰雪极地到热带沙漠,从老式街区到林中小屋…精细化的光影处理与材质表现,带来更真实、更新鲜、更刺激的射击体验。

细节优化全新体验

除了丰富有趣的玩法,《生死狙击2》的枪械还有特殊的厂牌皮肤设定和配件组装系统,让每一位玩家能够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武器。此次测试武装全面升级,将继续深入厂牌和组装玩法,加之枪声传播距离、命中特效等细节的优化,不断提升武器打击手感,顷刻开启超燃战斗。

天选演习今日18:00正式启动,全凭技术与战略取胜!还没有获得测试资格的狙友,记得及时登录官网www.ssjj.yzz.cn领取激活码。战斗准时打响,期待战士们的亲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英伦海上新先锋战舰世界柴郡号重巡洋舰登场

    2020-08-14

  • 琴瑟应鸾歌《古剑奇谭OL》首套华服“牵丝引

    2020-08-14

  • 《问道》101届跨服试道今晚开战 你的道王梦

    2020-08-14

  • 天选之子集生死狙击2天选测试8月14日开启

    2020-08-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