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CDPR:《赛博朋克2077》不会登陆Xbox Game Pass

2020/07/11 来源:网络

  VentureBeat记者近日发推,“畅想”了如果微软重金收买CDPR,让《赛博朋克2077》在首发日登陆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哪怕是仅限三个月),但并不阻碍本作继续在PC,PS4和Stadia上发售这一想法。但很快获得了CDPR首席公关经理Radek Grabowski的无情否决。Radek表示《赛博朋克2077》没有登陆Game Pass的计划。

  道理很简单,《赛博朋克2077》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大作之一,如果本作首发当天就登陆Xbox Game Pass,那么玩家只需要花费5美元就能畅玩一个月,而不需要花费完整的60美元。这对于玩家来说是血赚,但对于CDPR来说是血亏,除非微软肯拿钱弥补这一大窟窿,但对于微软来说,这样做也不值得。

  《赛博朋克2077》将于今年11月19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和GeForce No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众神陨落》实体游戏封面设计公开年内发售

    2020-07-11

  • CDPR:赛博朋克2077不会登陆Xbox Game Pass

    2020-07-11

  • 《恐龙猎人》或将登陆PS4 成就奖杯列表曝光

    2020-07-11

  • 《赤痕:月之诅咒2》Steam特别好评 没中文

    2020-07-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