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元气蜜蜂 活力来袭!《我的世界》“暑期更新”即将到来

2020/07/10 来源:网络

欢乐暑期已经到来,各位冒险家们是否正在苦恼如何开启你的假期时光呢?那么7月16日的《我的世界》中国版“暑期重磅更新”可不容错过!在新版本中,全新生物、界面、会员功能以及备受期待的全新冒险玩法地图将与各位正式见面!蜜蜂嗡嗡,家园新风,冒险新世界的大门即将打开,快来抢先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蜜蜂来袭,元气嗡嗡一整夏!

活力夏季,给世界一个活力满满的你!冒险家们,一起来养蜂吧!备受期待的全新生物“蜜蜂”将成为方块世界的花粉传播大使,帮助你农场中的植物们更好地生长繁殖。除此以外,蜂蜜块、蜂巢、蜂箱等一系列全新方块的加入,还能让冒险家们体验一把勤劳致富的乐趣。

方块世界的蜜蜂们有着与现实蜜蜂相近的习性,早出晚归辛勤工作,授粉采蜜样样精通。若是惹它们生气,也有可能会遭殃哦!相信聪明的你能够与新伙伴友好相处,让元气满满的“蜜蜂”生产出漂亮的蜜脾块与蜂蜜块。看着蜜蜂们如此辛勤地采蜜,各位冒险家是否也不由加快探索的脚步了呢~

个性家园,打造你的专属天地

创作空间再升级,尽情释放你的个性!全新“家园功能”即将揭幕,你将在新版主界面上发现全新入口--“我的家园”,点击进入即可拥有一个可以随心搭配的自由空间。在这里,你不仅能答题制作家具,还可以与“可爱伙伴”自在地玩耍。不仅如此,通过多种趣味互动玩法帮助,个人家园还可以不断升级扩建,进而解锁更多家园功能与稀有道具。当然,你还能邀请其他冒险家们来到“家园”做客,或是拜访Ta们的新家。是不是平时聚会又多了一个好去处?这可是专属于你们的秘密基地。

界面上新,会员开箱变变变

全面焕新,这个夏天就要大不一样!《我的世界》中国版贴合全新冒险主题,内含多种彩蛋亮点等你发掘。大家猜猜看,这一次,史蒂夫与艾丽克丝将带着可爱的狐狸前往哪里冒险呢?小小剧透一下,还有一位大家十分熟悉的新伙伴加入哦~不仅如此,此次暑期更新为冒险家们精心开设了“魔法世界”会员开箱专题活动,带你瞬间提升装扮回头率,秒变人群中最“靓”的仔!紧张又充满期待地搓搓小手,打开装满魔法的奇妙宝箱的你不仅有机会获得,能够自动感知游戏内昼夜变化并随之改变的神秘道具,而且还能拥有附带意想不到的环绕特效哦。自带“欧气”的冒险家们,神秘的魔法世界将要开启,一起来变装吧!

重返天启大陆,全新试炼等你来闯!

勇敢的冒险家们,女皇的试炼再度来袭!尽管在天选之子的帮助下天启大陆重回安宁,但女皇留下的预言以及宫殿里的黑影暗示着新的风暴正蓄势待发。多年以后,女皇宫殿重见天日,人们依靠它有求必应的“魔力”快速建造起了一座”新城“。然而,日渐膨胀的贪婪欲望再次引发”天罚“灾难,神殿与新城再次沦为荒凉之地。原以为女皇的秘密就此随时间与废墟永远封存,直到一名少女的闯入,新的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那些天启大陆所遗留下的谜题与挑战,都将在全新奇幻冒险类玩法《天启:无尽幻境》中为大家一一揭晓。紧凑丰富的多线剧情,焕然一新的武器系统,层层递进的关卡挑战,更有亦真亦假的幻像扰乱着你的思绪。破落的城市废墟内为何生活着精神失常的留守者,曾被视为“希望灯塔”的宏伟神殿里竟然隐藏着一个巨大的怪物王国!你会是解开所有谜题的幸存者吗?

7月16日,《我的世界》中国版“暑期更新”将重磅上线,带你开启一场从未有过的假日狂欢!更有诸多隐藏更新与惊喜福利正蓄势待发。还等什么?这个夏天,赶紧约上你熟悉的小伙伴们,来《我的世界》中度过一场难忘的冒险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千金小姐如何玩转江湖朝堂?来易次元体验!

    2020-07-10

  • 元气蜜蜂 活力来袭!《我的世界》“暑期更

    2020-07-10

  • 名成八阵图!浙江1区新服 八阵图 今日开启

    2020-07-10

  • 索尼向EPIC投资两亿五千万美元巩固合作关系

    2020-07-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