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名成八阵图!浙江1区新服 八阵图 今日开启

2020/07/10 来源:网络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梦幻西游》电脑版浙江1区新服【八阵图】现已正式开启。浙江省旅游资源丰富,一直有着文物之邦、旅游胜地的美誉。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以“八阵图”为名,不仅充满了浓厚的历史韵味,同时也希望三界有志之士都能够在新服中有所成就,在这里书写下崭新的篇章!

一战成名,开启全新征程

八阵图位于浙江省的诸葛八卦村,该村是目前国家级的风景名胜区。村中建筑格局按照八阵图的样式布列,是国内举世无双的古文化村落。在地形上,诸葛八卦村以钟池为核心,形似锅底,有八条小巷向四面八方展开,从高空看去,其形状酷似八阵图。这样的布局在我国古建筑史上尚属孤例,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

如今,诸葛八卦村早已闻名海内外,吸引着一大批游客来此参观,让这座千年古镇重新焕发了生机。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八阵图的由来,此次梦幻西游以八阵图为名,对我国的古老文化进行了宣传。当玩家进入到新服【八阵图】后,也可以去感受其独特的历史文化元素,在这个全新的世界中再次扬帆起航,一战成名!

多重福利,迎接新服到来

随着新服的到来,一大批新服福利也紧随其后,等待着大家的领取。在新服开服前3天和开服后7天内登陆过原服务器或新服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新服使者”处办理绿色通道服务,享受免排队、免等待的舒适特权,并且还会获得“新服贵宾礼包”,尽享尊贵的游戏体验。

在新服【八阵图】开启的30天以内,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梦幻精灵”为自己的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获得年/月卡免单的机会,让自己免费畅游三界。与此同时,新注册账号的玩家还可以在新服领取新手特权礼包,助力大家驰骋三界。除此之外,《梦幻西游》口袋版和互通版也为想要冲级的玩家准备了海量经验,加快大家的成长。在新服开启后的第二天晚间19:00至22:00,新服【八阵图】将举办热闹的新手比武大会,大家可以来此证明自己的实力,将众多稀有奖励收入囊中。

八阵威名震苍穹!《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八阵图】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在这个全新的服务器中,大家可以和身边的伙伴一同感受八阵图的变化莫测,和他们再次展开一场冒险之旅,将自己的威名传至整个三界,重新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元气蜜蜂 活力来袭!《我的世界》“暑期更

    2020-07-10

  • 名成八阵图!浙江1区新服 八阵图 今日开启

    2020-07-10

  • 索尼向EPIC投资两亿五千万美元巩固合作关系

    2020-07-10

  • 针对200万老玩家《燥热》第三部新作免费送

    2020-07-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