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落幕 两款90后经典游戏移植引人注目

2020/06/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以“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为主题”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在昨晚圆满落幕。整个发布会过程中,腾讯在向大家展示了逾四十款游戏产品的同时,高级副总裁马晓轶也表达了对未来业务布局的规划;以及如何通过三个核心点,来提升产品能力。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参与游戏名单

这些参与到发布会的游戏大多都有IP加持,拥有着自身的粉丝受众。在这之中最为特殊的无疑是《合金弹头 代号:J》以及《真·三国无双 霸》。

它们分别由SNK和日本光荣特库摩官方授权,玩法和画面上都复刻了原版;而不是披着IP外衣的其他类型游戏。腾讯此举也是为了部分怀旧玩家考虑,希望通过这两款经典游戏,让很多80、90后玩家重拾童年回忆。

其他的几十款游戏也都秉承着“多元化”的原则,将各类型的游戏都涵盖了进来。无论新老IP,还是端游移植;创新游戏还是代理游戏;品类繁多的游戏,足以让绝大部分玩家找到自己的心中所属。

【未来布局】

在马晓轶看来:“游戏产业正站在一个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时代路口”。游戏已经不仅仅是人们的一种娱乐方式,还是一种社交、文化体验,以及情感陪伴。

探索更多可能,让游戏创造出新的价值是腾讯未来规划的重点核心。

马晓轶举例说明:希望依靠Foldit这款游戏,来寻找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蛋白质结构,目前已经吸引了全球20万名玩家积极参与。

通过推出的公益游戏《见》,让社会大众通过游戏,对视障群体有了更感同身受的理解。

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将传统文化以更加生动的表现形式灌输给年轻人。

总结下来一句话:腾讯希望在未来能以更开放的认知,来驱动游戏产业实现跨时代的发展。

【提升产品能力的三要素】

技术

技术的发展跟游戏的进步是相辅相成的。像5G这样,新通信技术的升级和普及,一定会快速催生基于云计算的游戏方式,无论是AR、VR等虚拟技术,还是量子计算等算力的变革,这些新技术都将推动游戏实现大跨度的进化。

玩法

游戏只有不断开拓新玩法才能具备活力。腾讯自2008年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丰富游戏玩法,并在全球范围内发掘和扶持新的游戏玩法,力求将其打造成新一代的产品。

故事

一款好的游戏少不了一个好的故事背景,依托于IP制作出来一个博取粉丝关注度的游戏还远远不够。将故事的精气神融入到游戏玩法中,使其更有内涵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总结】

腾讯并不只是在夸夸其谈,做出理论规划的同时亦在付诸行动。通过未成年人防护系统,他们竭力在最大限度上保证未成年人玩家的健康成长。

建全球化的协作体系,携手国内外超过100家游戏厂商与工作室,致力打造“全球技术共享菜单”,为玩家提供跨地区、跨终端、跨品类的“当季新品”。

构建人才与创意孵化机制,与各大高校一起搭建游戏“产学研”体系,希望让年轻人的创意和才华,能不断注入到游戏的价值探索和产品创新当中。

当前腾讯作为全球游戏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企业,仍未放松积极进取之心。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未来势必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生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黑道圣徒3复刻版》更新后中立NPC太激进

    2020-06-29

  • PCS1东亚洲际赛上半程结束 iFTY战队领跑积

    2020-06-29

  • 《鬼哭之邦》双剑鬼人中文演示公开:利刚登

    2020-06-29

  • 开发商谈《奥日与萤火意志》移植Switch:实

    2020-06-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