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生化危机3:重制版》欧美收藏版赠品存在差异

2020/01/25 来源:网络

卡普空已经正式宣布将推出《生化危机3:重制版》,而且本地也将发售收藏版。细心的玩家发现美国地区和欧洲、中东、一些非洲国家的收藏版赠品内容存在关键差异。

美国地区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收藏版除了包含游戏本体外,赠品有:艺术图册、浣熊市地图、复古风格包装盒、吉尔·瓦伦丁雕像。而在欧洲、中东地区以及一些非洲国家发售的收藏版则在上述内容基础上增加了两张原声音乐CD。

虽然两张原声音乐CD对于普通游戏玩家来说可有可无,但对于收藏用途的收藏版来说,既然要收藏当然要越全越好。所以许多美国玩家都打算专门购买欧洲地区的收藏版。而美国地区《生化危机3:重制版》收藏版售价179.99美元,英国地区售价则是214.99英镑,差价其实还不小。

不同地区收藏版内容稍有出入的情况也算是正常情况,不值得大惊小怪。或许是为了增加一些收藏的乐趣吧。

《生化危机3:重制版》预计4月3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灵魂能力6》第二季DLC角色宣传片

    2020-01-25

  • 生化危机3:重制版欧美收藏版赠品存在差异

    2020-01-25

  • 《300英雄X一人之下》重磅联动揭启鼠年征程

    2020-01-23

  • 微软已在xCloud项目预览库中添加了15款新作

    2020-01-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