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Daybreak业务重组 分散为三家工作室推进游戏业务

2020/01/22 来源:网络

Daybreak Games将旗下业务改组为三家工作室。

MMO开发商Daybreak Games近日宣布了“品牌第一”方案,以创建三家独立品牌工作室的方式对业务进行重组。

这三家工作室分别为Dimensional Ink Games、Darkpaw Games和Rogue Planet

Games。Daybreak方面表示,这是“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将在“强化现有品牌的同时让每家工作室有独特的辨识度、社群、文化和团队”。

“在三家工作室组建自己的独立团队之后,每个团队都会有一定的灵活性去延续现有作品和开发新作,招募业界高手,在各自的品牌基础上不断传承。”

Dimensional Ink Games当前正在开发与运营《DC宇宙Online》,由《英雄城市》制作人Jack

Emmert带头。该工作室在继续支持DCUO的同时还将从2020年开始制作一款新的动作网游项目。

Darkpaw Games将专注于《无尽的任务》,Holly Longdale会以高级制作人的身份继续带领这家工作室。

Rogue Planet Games是制作了《行星边际》和《行星边际2》的工作室,目前正在以新的名号尝试开发新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微软已在xCloud项目预览库中添加了15款新作

    2020-01-22

  • Daybreak业务重组分散为三家工作室推进业务

    2020-01-22

  • 《真人快打》三部曲复刻版要来了登陆PC PS4

    2020-01-22

  • 龙珠Z卡卡罗特IGN 7分:重温动画的绝佳方式

    2020-01-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