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逆水寒万国来朝贺新春 这个新年有点牌面的!

2020/01/21 来源:网络

新年到了,各大游戏都推出了专属春节活动,不过要说年味最足的游戏,还是当属网易旗下的武侠网游《逆水寒》,江湖里的大街小巷全都张灯结彩,春节期间玩家福利也多多。最近还推出了两个全新的新春专属服务器「金玉满堂」、「瑞雪丰年」,寓意美好,喜气十足。

春节期间江湖里各地喜迎瑞雪,汴京、杭州、帮会领地、三清山、自在门场景都布置成了春节风格,各地居民也开始筹备新年,原汁原味的北宋年俗在江湖各处纷纷上演。元旦朝会、串门拜年这样传统的春节习俗,在《逆水寒》中也被完美复原。

话说过春节,最重要的就是吃好喝好了,所以今年《逆水寒》还开启了“舌尖上的大宋”活动。期间玩家们不仅可以品尝众多美味的食物,还可以从青崖书中获得日课点奖励,同时也可以获得代币“春卷”。

非常值得一提的还有新增的春节剧情任务【寻味大未年】,切身感受一千多年前的宋代人都是怎么过春节的,也许在北宋汴京花灯节上你还能邂逅一段情缘呢!

诗里说:“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但事实上现在很多地方已经不允许放鞭炮了,大家在新年也听不到爆竹的声音了。所以,《逆水寒》作为一款极具江湖气息和人情味的游戏,为了让玩家们能找回儿时过年的快乐,把炮竹烟花也备齐了,玩家们可以与好友组队,一起点燃鞭炮,互道新年祝福。并且在新年期间,汴京、杭州烟花连城,更有每晚金明池、西湖环水烟花表演,大家也可组团看烟花。

仅从这一部分活动看来好像已经年味十足了,但《逆水寒》的牌面远不止于此,春节期间各个民族都会共贺新年,玩家们也能感受来自不同民族人们的庆贺方式,这对于加强民族融合也大有好处。

在这些充满欢乐且略带猎奇色彩的游戏活动中,我们除了能够获得新春福利,也能首次近距离感受千年前的春节喜庆,有何不可呢?所以,今年春节,让我们在这会呼吸的江湖中,过个不一样又有牌面的武侠年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男子春节前禁放区放烟花被拘留 网友:现实

    2020-01-21

  • 逆水寒万国来朝贺新春 这个新年有点牌面的

    2020-01-21

  • 逆水寒春节开新服 新手福利有点顶

    2020-01-21

  • 没花钱还挣了50块?逆水寒带你走进爱情公寓

    2020-01-2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