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洛奇》开发团队专访:G24版本有许多彩蛋等待发掘

2019/11/2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一款经历14周年的网游,《洛奇》一路走到了今天。这款游戏凭借独特的画风和超前的玩法获得了广大玩家喜爱,而在此次14周年庆典之上。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洛奇》韩国开发方的朴雄晰室长,他为我们全面地介绍了全新G24版本的更新内容。

(Director:朴雄晰 室长、海外部们:金范洙 队长、开发部门:崔泰焕 队长)

Q1:精灵武器系统存在已久,但是由于尔格系统的登场,精灵武器已逐渐淡出了玩家们的视野,这次的改版是否会将被遗忘的精灵武器重新推上舞台?开发队是否能简单介绍一下本次精灵武器改版的内容?

朴雄晰室长:其实在尔格系统上线之前,由于养成困难和成长上限等问题,除了极少数的精灵武器还在被使用之外,其他精灵武器几乎已经被淘汰。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普通强化路线和精灵契约路线是分开的,我们为了解决这种问题,以整合它们的方向来进行精灵武器改版。当然,与精灵武器的契约同等与获得共同生活在洛奇世界中的伙伴,期待它成为强化武器的新必备要素之一。

Q2:除了玩家们熟知的几个精灵武器人设之外,后续是否考虑增加新的精灵武器人设?

朴雄晰室长:这是在开发精灵武器时也考虑过的问题,但我们首先先要解决目前现有精灵武器的问题,关于以后是否添加新精灵,我们会进行更多的讨论。

Q3:之前在韩国官网上获知,G24版本分了多次进行更新,国服更新时也会和韩服一样吗?

朴雄晰室长:国服更新进度将有区别于韩国,国服精灵武器革新内容是在19年12月18日全部更新完,而G24版本2020年的1月和2月进行更新。

Q4:本次G24更新是否会有新的人物或者BOSS登场?除了主线剧情以外,是否会有其他支线来塑造这些人设?

朴雄晰室长:虽然G24主线结束之后也会有一段短暂的旅程,但主要的剧情都会在G24主线内展开,当然新角色和BOSS也会登场的。这些新角色的故事也会在主线中进行展开。

Q5:G24版本的开发过程中,是否有遇到过困难(人物塑造、剧情、玩法等)?最终是如何解决的?

朴雄晰室长:这次G24是C7的7种试炼中一次出现3种试炼的部分,同时也有很多新登场的角色,所以有很多与现有角色之间的关系需要等待玩家们去发现和挖掘。但是,过多的人物关系可能会使故事情节变得过于冗长,容易失去对核心故事的集中力。为了保持对主要故事情节的兴趣,加快了剧情展开速度,在这期间花费了很多心思来重构任务和剧情的设定。

Q6:除了本次的G24版本更新内容,能否请开发队再稍稍透露一些未来的开发计划?

朴雄晰室长:我们开发队制定了大约两年的更新计划,但是具体的细节还没有确定。但是洛奇的核心玩法战斗系统和生活系统将会持续不断的进行更新,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Q7:随着G24版本更新,将会有更多的新手和回归玩家进入游戏,对于这些玩家,是否有针对性的活动或者奖励来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目前的游戏环境?

朴雄晰室长:与G24更新一起进行的活动以及成长支援活动中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另外从12月即将更新的精灵武器革新开始,将陆续进行尔格ontime以及技能支援活动,希望随着Free season一起回归的玩家的米莱西安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Q8:《洛奇》在中国已经成功运营了14年之久,但是画质依旧没有进行过改善,已成了部分玩家的诟病,在这次更新之余,是否有提升游戏画质的更新计划呢?

朴雄晰室长:我们不会进行一次性进行大型改动,因为很多玩家已经习惯了洛奇的画面,突然进行改动的话我猜玩家们不会喜欢的。

Q9:最后,请给喜欢《洛奇》的中国玩家说几句吧!

朴雄晰室长:在这里能够见到大家我感觉无比幸福。谢谢大家给我创造美好的时光。特别是很高兴给大家带来一直深受大家喜爱的精灵武器改为强力的武器的更新。还有相当于C7中的高潮部分G24也马上更新,我们期待各位玩家开开心心的去享受这些内容。我认为洛奇还有很多需要upgrade的地方。我们会报答玩家们的支持,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乐趣。最后在这次冬季与洛奇一起度过梦想生活,明年我们会以更大的更新来问候大家。谢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新乐队登场 《SHOW BY ROCK!!》宣布推出手

    2019-11-25

  • FC格斗经典《功夫》上架PS4/NS平台 售价56

    2019-11-25

  • 《海贼无双4》第三弹PV公布 明年3月26发售

    2019-11-25

  • 卖情怀也得有人买 坂口博信操刀手游宣布年

    2019-11-2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