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NS未来没有降价计划

2019/11/06 来源:网络

【叶子猪网11月6日讯】

近日,在任天堂的财报会议上,有投资者询问任天堂有没有计划在未来两年内下调任天堂Switch主机的定价,而社长的回答可能要让等等党们失望了。

对此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回答称:公司没有计划降低NS定价,任天堂公司希望“尽可能久”地以现在的定价销售NS家族的主机产品。古川表示,这是因为任天堂公司预估未来近期没有什么办法降低NS硬件的制造成本。而未来任天堂还会继续尽可能多地售出NS主机。

这也意味着,任天堂Switch不仅在接下来的2年内不太可能出现官方降价,乃至2年后是否降价也不好说。

但这并不意味着任天堂什么都不会做,从此前任天堂推出续航增强版Switch来看,它们认可的做法是推出改进版新产品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而非直接降价扩大销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Fami通评分:《死亡搁浅》40分满分入白金殿

    2019-11-06

  • 暴雪将跨平台联机视为《暗黑破坏神4》目标

    2019-11-06

  • SE正开发全新IP 力求打造次时代动作游戏体

    2019-11-06

  •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NS未来没降价

    2019-1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