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witch Lite发售前夕 任天堂股价达到今年最高水平

2019/09/20 来源:网络

根据业内分析师Daniel Ahmad,在Switch Lite和《塞尔达传说:织梦岛》发售前夕,任天堂股价目前达到了本年度最高水平。而随着Switch

Lite的发售,任天堂的股价有望继续上涨。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任天堂股价增幅约45%。Ahmad还表示任天堂股价上一次达到这样的高度是在2018年6月1日(E3展前夕),也就是说,从当时到现在,任天堂股价重回巅峰用了接近16个月的时间。

任天堂Switch Lite售价200美元,比旗舰机型Switch便宜了100美元,后者从2017年3月首发以来,累计销量超过了3700万台。

任天堂预测2020财年内(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公司还能再售出1800万台Switch。如果这个目标实现的话,那么Switch生命周期内的累计销量将超过SNES(4910万台)。当然距离6190万台的NES和1.01亿的Wii还有很长一段路。

Switch Lite今年7月正式公布,是一个更轻更小的机型,不能连接电视,但可以游玩所有支持掌机模式的Switch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冷兵器动作手游《猎手之王》 骑袭删档测试1

    2019-09-20

  • 《300英雄》星伽神社武装巫女驾到 远山组小

    2019-09-20

  • 魔童哪吒现身《魔域》 2019最火IP游戏首秀

    2019-09-20

  • 日本街霸5选手夺冠因拒绝加入职业资格奖金

    2019-09-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