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奖励升级 《梦幻西游》手游神器任务迭代更新

2019/09/19 来源:网络

9月18日,《梦幻西游》手游神器任务迭代正式登陆测试服!在全新的神器任务中,玩家将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同时神器任务流程也将变得更为人性化。如果身处测试区的玩家想要体验全新神器任务,那么不妨现在就约上三五好友,前去组队挑战,解锁新的惊喜!

默契配合,神器任务奖励升级

神器任务是《梦幻西游》手游中的人气周常任务。在每周一的00:00~每周日的23:00,等级≥80级的玩家可以3~5人组队,寻找杨戬领取任务,并根据任务提示,揭开诸多神器背后的秘密。

在神器任务迭代后,过往的神器积分将不再被发放,而是被改为直接发放道具奖励,原有的神器积分则将转化为金币和银币。

根据玩家选择任务难度不同,玩家可获得的道具奖励也将有所不同。完成普通难度任务的玩家,有概率获得法宝精华礼包,完成困难难度任务的玩家则有概率获得金刚石、定魂珠等奖励,完成地狱难度任务的玩家,更有可能夺得高级魔兽要诀奖励!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对应难度,确保自己能获得更高价值的奖励!

人性化流程,任务难度你来决定

除了提升奖励之外,部分神器任务的难度也将有所调整。在众神器之谜、轩辕丘之祸、五行村之危中,玩家若是在小游戏环节不慎失误,依旧能够进入下一个战斗环节。但与之相对的是,下一环的战斗将更为困难。这也意味着参与这些神器任务的玩家,在小游戏环节将有更多的容错性,玩家可以根据团队实际情况,决定是全力以赴通关小游戏环节,还是挑战更高难度的战斗。

《梦幻西游》手游神器任务迭代现在正在各大测试服火热测试之中。更高的游戏奖励,更人性化的任务流程,让每个玩家都能在其中收获更多。喜爱挑战游戏内各种PVE玩法的玩家,不妨前去体验一番,撷取诸如高级魔兽要诀等在内的奖励哦!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问道》全新资料片“仙界篇:霞举飞升”震

    2019-09-19

  • 奖励升级 《梦幻西游》手游神器任务迭代更

    2019-09-19

  • 幸运无限《跑跑卡丁车》bingo2活动火热开启

    2019-09-19

  • 次元世界的狂欢《封印者》周年庆倒计时开启

    2019-09-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