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趣味活动乐翻天 全新《梦想世界》5大活动喜迎暑假

2019/06/19 来源:网络

盛世明月,梦想江湖,《梦想世界》全新内容:盛世明月来袭。巡游明月,畅享不一样的全新明月城,全新赛制全国争霸赛再掀全民PK浪潮,更有五大暑期活动狂欢上线,让你这个暑假,妙趣横生!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s://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品牌站:https://mx.duoyi.com/act/dream/

全新《梦想世界》回归专题页:https://mx.duoyi.com/act/huiliu/

全新《梦想世界》攻略站:https://mx.duoyi.com/glz/

活动一:航海冒险 夏日扬帆

夏日扬帆,航海冒险之旅每周五定点开启!探索梦想大陆未知的海洋世界,触发不同事件感受海上探险的独特魅力!6月21日-2019年9月4日,每周五10:00-23:00,凡是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均可4人以上组队,通过明月城夏晚晴报名参加组队冒险活动!团员间默契配合,合理使用探险技能,提高探险效率勇闯大海!这一次,星辰和大海,都属于少侠!。

航海冒险)
航海冒险)

活动二:看破隐匿 火眼金睛

找寻隐藏玩家,赢取丰厚奖励,考验你火眼金睛的时候后来了! 2019年6月21日~2019年9月5日,每周四的12:00-14:00以及17:00-19:00,凡是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即可在明月城夏晚晴处报名参加。考验你的火眼金睛,找到更多隐匿的玩家,你将获得更丰富的奖励。

火眼金睛)
火眼金睛)

活动三:十绝阵图 待你破解

暑期活动十绝阵上线,6月21日起至9月4日活动期间,每周一10:00-23:00,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可集结四人以上队伍,寻得明月城夏晚晴报名参加十绝阵活动。团队连环挑战来袭,智慧和团队默契大考验,成败一瞬间,挑战顺序也可能左右结局!只要顺利完成五场挑战,即视为挑战成功,可获得特殊魔兽要诀、终极魔兽要诀、仙兽祝福石等丰富游戏奖励!

十绝阵)
十绝阵)

活动四:守卫西瓜 清凉一夏

暑假来临,又到了天水平原和太息林地西瓜大丰收的日子,为了从贪吃的猪八戒手中保护消暑解渴的西瓜,只要是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即可在6月21日至9月5日活动期间每周三10:00-23:00的半点,组成四人队伍抢回西瓜,交给明月城的夏晚晴,即可获得珍藏的道具作为奖励。

守卫西瓜)
守卫西瓜)

活动五:清凉酷暑 西瓜狂欢节

蝉在叫,人坏掉。夏至已至,闷热的天气让人不想动弹,分分钟热到变形。《梦想世界》暑期活动清凉上线,备受玩家喜爱的西瓜狂欢节再度来袭,欢乐摘瓜透心凉!只要是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即可在6月21日至9月4日活动期间每周二10:00-23:00,前往明月城夏晚晴处领取西瓜口袋,开启丰收之旅。

西瓜狂欢节)
西瓜狂欢节)

更多精彩活动陆续上线! 想知道《梦想世界》暑期最新活动,敬请关注最新消息,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一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风暴英雄》将于6月21日在Reddit举行问答

    2019-06-19

  • 趣味活动 全新《梦想世界》5大活动喜迎暑假

    2019-06-19

  • 传统文化与游戏产业的融合与创新圆桌论坛

    2019-06-19

  • CS 20周年狂欢:6.19白给节登场龙狙也白给

    2019-06-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