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与Iboy双排峡谷之巅。青蛙:这是什么操作啊?我都看懵了

2019/01/17 来源:腾讯游戏

说起Iboy,2019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已经开始,从他的表现来看的确是在这个赛季成长了很多。而且,对于Iboy自己来讲,经历过了将近一年半的LPL生涯,他也早已经度过了“菜鸟”时期,正式成为了一名独当一面的职业选手了。

不过在近日,作为职业选手的他却与英雄联盟人气主播青蛙在峡谷之巅进行了一次双排。众所周知,青蛙是英雄联盟人气主播中比较少见的凭借辅助位置就打上最强王者的主播。而在前阵子,更是在虎牙颁奖典礼中与Uzi搭档进行了一次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是,我们可以从比赛中看出,虽然一个是主播,一个是职业选手。但是青蛙依旧还是跟得上Uzi的节奏的。

于是,当青蛙在直播间中表示是与Iboy进行双排的时候,自然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围观。但不得不说的是,或许是因为青蛙想认真协助Iboy上分的缘故,在这一次的直播中青蛙并没有开启摄像头。而从段位上可以得知,青蛙在峡谷之巅是最强王者,而Iboy因为不经常打排位的缘故,在峡谷之巅的段位是傲视宗师!

但不得不说的是,或许并不是比赛的缘故,在排位中的Iboy几乎是要比Uzi“凶”很多的。不管是在对线,还是打团,Iboy几乎都追求着“极限操作”!就连青蛙都在直播中表示,Iboy虽然看上去有点浪,但是对于自己的攻击以及血量的掌握都相当精准,还是一个非常具有头脑的ADC职业选手。

不过,有意思的是,从对线的时候,青蛙或许可以理解Iboy的“极限操作”。但是,在打团的时候,Iboy的各种走位与“不要命”的打法就有点让青蛙跟不上了。比如,在其中的一把对战中,青蛙与Iboy都是残血的状态。而面对满血过来的对手,Iboy依旧凭借着残血反秀了对手。但此时的青蛙却有一点跟不上节奏,甚至一度还忘了放技能去支援Iboy。仅仅只是在一旁大声呼喊,“这是什么操作啊?我都看懵了啊!”当然了,如果非常熟悉Iboy的网友肯定也是会回应青蛙一句,“叫什么叫,基本操作而已!”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Iboy现在在国产ADC选手之中能够排在第几位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OMG输掉比赛上单Ale却获一致好评 米勒:Ale

    2019-01-17

  • 与Iboy双排峡谷之巅。青蛙:这是什么操作啊

    2019-01-17

  • NS版《暗黑破坏神3》繁体中文语言包

    2019-01-17

  • 新文创新探索 腾讯与成都签约“数字文创城

    2019-0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