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HBO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解析谁才是最强战场指挥官

2019/01/14 来源:网络

  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通过HBO许可正式授权,并由游族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游戏官方网站(http://quanyou.qq.com/)目前已正式上线,游戏预约火热进行中。游戏以SLG沙盘战争为主要玩法,依据真实比例将权力的游戏中广袤的维斯特洛大陆及恢弘的战争场景重现。原著中个性鲜明的诸多人物角色,将依循他们在剧集中所拥有的特长和能力,化身为战争指挥官,与你并肩共战,助你实现入主君临、登上铁王座的终极梦想!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

  用兵在于用将 指挥官往往成为战局胜负手

  置身权力的漩涡中,指挥官是这场游戏最为“硬核”的存在,是决定战争胜负的关键因素。正如在权力的游戏剧集中,每个角色因其鲜明的性格,在决定个人命运的同时,也深刻的影响着维斯特洛大陆的发展态势。若继承铁王座的是冷静而理智的君主,广袤的七国土地上,或许不再燃起熊熊战火;若统领北境的是老练而机警的统帅,热情欢乐的婚礼上,也许不会发生惨烈的叛变。正是因为战局之中指挥官个人意志的选择,才使得权力的游戏总是走向诡谲善变的未知。指挥官的决定关乎战争的结果,而身为决策者的你,在维斯特洛大陆的势力纷争中能拥有多少筹码,招募和任命合适的指挥官绝对是其中一项最重要的事情。

游戏指挥官  艾莉亚·史塔克
游戏指挥官 艾莉亚·史塔克

  经典战役重温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再现壮阔战争

  在权力的游戏剧集中,有许多战役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如决战君临的黑水河野火之战、重夺北境的私生子之战、野人部落与异鬼短兵相接的艰难屯突围之战等等。这些经典战役,既因场面宏大壮丽而震撼视听,也因指挥官勇敢坚韧的表现感动我们的心灵。在丹妮莉丝王者归来对狮家首战告捷的一役,“弑君者”詹姆·兰尼斯特虽失去右手,却从未失去骑士的荣耀,即使面对死亡依然义无反顾,留下白马长枪冲向魔龙的豪壮身影!此情此景,或许就是战争的真谛。在《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中,我们将担纲一方将领,重温每一场经典战役,体验维斯特洛大陆的战火风情;而此后每一场壮阔华丽的战争,每一幕震撼人心的时刻,将从我们自己手中诞生!

剧集经典战役  黑水河战役
剧集经典战役 黑水河战役

  化身战场指挥官 你的意志主宰战局!

  铁王座的争夺中,太多有关权力和战争的角逐,所有的故事也在各方人物的明争暗斗中铺开。而作为观者的我们,是否也曾经梦想穿越至维斯特洛大陆,成为其中的主角?《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的到来,将是满足你所有期待的契机。作为以权力的游戏恢宏剧情为背景的SLG战争策略手游,游戏中玩家将可化身为战场总指挥,招募琼恩·雪诺、艾莉亚·史塔克、詹姆·兰尼斯特等原著主角为部队指挥官,率领步兵、枪兵、骑兵、弓兵等各大兵种协同作战,打造属于自己的战争史诗!

游戏特色 指挥官系统
游戏特色 指挥官系统

  在《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中,当擅长内政的提利昂被你重新任命为首相、当擅长潜藏刺杀的艾莉亚和擅长收集情报的瓦里斯等人归你统帅,你的故事将如何书写,维斯特洛大陆的历史又会如何发展?《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即将来袭,等你亲自探索答案!

  更多详情: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官方网站:http://quanyou.qq.com/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官方微信号:quanyou_qq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官方QQ群:711735039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p/1006066668022342/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关于《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是以传奇史诗巨制美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为蓝本开发的新一代3D策略游戏。该手游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在HBO许可下正式授权。游戏秉承HBO式独有恢弘写实风格,经典重现维斯特洛历史风貌,以经典IP元素还原,极致游戏画面,创新策略玩法三大特色为依托。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操控原著经典英雄人物一起指挥军队,攻城掠地,登上铁王座,谱写属于自己的历史篇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绝地求生》2019亚洲邀请赛落幕

    2019-01-14

  • HBO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解析谁

    2019-01-14

  • 话题:你曾经喜欢的游戏推出重制版 你会真

    2019-01-14

  • 鸟山鸣风格《塞尔达:荒野之息》主角 长头

    2019-01-1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