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电脑版孩子养育记录玩法上线!花式炫萌娃,赢点卡贡献度大礼包

2018/09/21 来源:网络

  2018年暑期《梦幻西游》电脑版“快乐童年”资料片已经在全服推出,全新养育系统为玩家带来了更好的PK体验。随着时间推移,第一批新神童已经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养成了。孩子结局与属性各有千秋,或成为“蓬莱小仙”,或成为“魔界小卒”。但无论如何,这批玩家都是敢于吃螃蟹的勇敢者,这些孩子也都是各位奶爸奶妈用心养育的心头宝。晒出萌娃属性,记录养育心得体会,让我们共同分享“吾家有女初长成”的喜悦,岂不快哉?

  空间集赞有礼,主题家具相赠

  “快乐童年”新资料片推出了特别活动“孩子成长全记录”,邀所有奶爸奶妈前来记录养娃过程中的乐闻轶事。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9月11日12:00至9月12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9月12日12:00至9月24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届时,玩家可前往长安城(224,107)炫娃狂魔处开启“孩子成长全记录”界面,记录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此外,还可以在孩子养育界面点击分享按钮,分享养育孩子的历程,邀请好友给孩子点赞,集赞达到10个的玩家获得抽取“稚乐居家具”的机会。活动结束时全服排行榜第一名,将获得一整套总价值6750仙玉的“粉红花朵”主题家具。

  炫娃赛全记录,成长与子携“童”

  《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同步开展了炫娃活动,来论坛展示养娃过程记录即有好礼相赠!即日起-10月8日12:00,在杂谈版块发帖【炫娃赛全记录】+自拟标题的主题,开直播贴持续展示资料片快乐童年特别活动“孩子成长全记录”过程,即可参与“炫娃赛全记录”活动。直播帖子中需要连续记录5次孩子的行动、效果、是否奇遇,内容包含:图片(孩子成长记录)+简短的文字说明。

  符合活动规则的作品给予收录,并奖励限时高亮即+50人气,+50点贡献;记录次数最多的前100份作品还将额外获得300点点卡奖励。另外,由《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的超级版主评选团选取5份优质帖,额外发放500点点卡奖励和1箱”快乐童年“零食大礼包。

  晒新孩子属性,赢点卡贡献度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玩家历经月余终于养成新神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看到孩子的最终属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晒出你家萌娃属性图赢取点卡贡献度丰厚大奖,何乐而不为?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8日12:00凡是在《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指定帖子晒出自己养育的新版孩子属性图的玩家,均可获得贡献度10点。官方评审团队还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取30名幸运玩家,发放300点点卡奖励!此外,评审团队还将选出5名较为突出的“快乐儿童”属性,额外发放一箱”快乐童年“零食大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孩子养育记录玩法全新上线,游戏内、官方论坛里活动同步火热进行,带你回味童年的纯真时光!还有更多点卡、贡献度、零食大礼包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快来参加吧!

  【炫娃赛全记录】快来记录你的养娃经历,抱走零食大礼包:

  https://xyq.netease.com/thread-6337734-1-1.html

  【快乐童年】晒出你的新版孩子属性图,赢取点卡贡献度:

  https://xyq.netease.com/thread-6338357-1-1.html

  《梦幻西游》电脑版“快乐童年”专题活动:

  http://xyq.163.com/2018/tongnia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绝地求生每8个人中有1个开挂!外挂都来吃鸡

    2018-09-21

  • 绝地求生赛程过于密集导致战队发挥失常,虎

    2018-09-21

  • 有肝就足够了,DNF每日下来这些地方都能赚

    2018-09-21

  • 孩子养育记录玩法上线!花式炫萌娃,赢点卡

    2018-09-21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