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一场科考换一生 大话《国风话江湖》第一集定档7月19日

2018/07/18 来源:网络

  传国风于江湖,咏经典于大话!大话西游首档文化探索节目《国风话江湖》第一集定档7月19日,今日预告海报曝光,叔圈101演技派男神于和伟担纲饰演贺知章,并将携手著名作家萨苏、主持人刘梦娜等组成的专业团队,为你讲述大唐科举制度的起承转合如何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于和伟倾情演绎“饮中八仙”贺知章

  在《国风话江湖》第一集《广开财路》中,于和伟将饰演诗人、书法家贺知章,节目中他朗目长须,身着淡雅衣裳,颇有当年“饮中八仙”贺知章的文人雅士风范。小酒馆老板、御用画师吴道子、诗人李白各身怀绝技,又是如何一“科”成材呢?且观《国风话江湖》第一集《广发财路》的精彩演绎,看大唐科举制度如何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于和伟领衔带队强大阵容品质感十足

  除了著名演员于和伟加盟,著名作家、口述历史京派旗手,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的长期嘉宾萨苏,将担任节目解说。湖南卫视当家新闻主播刘梦娜则担任节目主持,演技派邓荣、谢添、司卉、王可、凌振赫等多位演员,还将带来英姿飒爽的公孙大娘女徒、年轻的李太白、长安酒馆的老板夫妇等诸多角色!他们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讲解和演绎呢?让我们一同锁定7月19日大话西游官方网页,好戏即将开始。

  《国风话江湖》7月19日将在大话西游官网国风话江湖将准时首播及点播,带你领略《大话西游》背后,盛世大唐不为人知的历史文化传奇。

  观看地址:

  经典版:https://xy2.163.com/gfhjh/jm/

  免费版:https://dh2.163.com/gfhjh/jm/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经典荟聚,焕新中洲 《问道》经典服7月27日

    2018-07-18

  • 一场科考换一生 大话《国风话江湖》第一集

    2018-07-18

  • DNF: 95版本新增逆天属性粉卡,固伤职业史

    2018-07-18

  • DNF:圣耀B套即将淘汰?95级史诗才是最大的

    2018-07-18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