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堡垒之夜推出限时活动道具 新喷气背包登场

2018/05/24 来源:叶子猪

  EPIC为时下火热的多人射击游戏《堡垒之夜》进行了更新,本次更新最大的改动就是加入了玩家期待已久的“喷气背包”,该道具是限时活动道具,想要“飞的更高”的玩家可要抓紧时间体验咯!

  据悉EPIC目前没有计划为《堡垒之夜》永久加入“喷气背包”,也许是该道具大幅增强了机动性,对原本“建筑+射击”的玩法有较大影响。

  “喷气背包”并非可以无限次使用,每次使用都会消耗对应的“油料”,当“油料”消耗殆尽后“喷气背包”会自动销毁。当然,可以从已经死亡的敌人身上捡取“喷气背包”。

  如果装备“喷气背包”的话,那么该角色的背包时装会暂时被“喷气背包”取代,“喷气背包”完全使用尽后,会恢复外观。

  腾讯代理的国服《堡垒之夜》正在进行测试,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开放时间表公布。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征程是无垠大海!《战舰世界闪击战》首测预

    2018-05-24

  • 沙盒进化网游《艾兰岛》国服今日开放预约

    2018-05-24

  • DNF卢克故事会:进野金团的萌新要特别注意

    2018-05-24

  • 堡垒之夜推出限时活动道具 新喷气背包登场

    2018-05-24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