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瑞犬迎春《问道》新年首发神兽属性逆天

2018/02/22 来源:叶子猪

  瑞犬迎春送好礼,多重惊喜享不停。《问道》新年首发神兽“哮天犬”震撼登陆中州,逆天属性战无不胜,相助道友再登战力巅峰!同时,《问道》新春“熔炼仙丹”活动诚意来袭,海量人气神宠重磅登场,诚邀百万道友前来中州一聚,元灵神兽抱回家!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为庆祝2018狗年到来,《问道》诚意推出全新神兽“哮天犬”,和百万道友一起共庆新年。哮天犬是《封神演义》中二郎神座下神犬,辅助他狩猎冲锋,斩妖除魔。在《问道》中,哮天犬外表为白色短毛猎犬,围绕着象征神兽身份的金色飘带,四双利爪泛红光,身型消瘦疾驰如风,尾部缀有神火,所及之处寸草皆无。从外形设计上,“哮天犬”凶悍强劲,非常适合喜欢硬汉风的道友。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哮天犬是《问道》中比较稀有的无相性物攻宠物,拥有高达140的物攻成长,非常值得使用物攻战斗的道友培养,血量成长有95,总成长为310,生存能力较为均衡。哮天犬拥有“神圣之光、神龙罩、死亡缠绵”三个天生技能,可在战斗中消除对面增益BUFF、单体防御和增加连击效果,是很有优势的三天技神兽。

  去年首发的“昴日星官”也是较为出色的金相性法攻神兽,它拥有100的血量成长,生存能力非常强,速度及法力、法攻成长都比较平衡,拥有“如意圈、游说之舌、舍命一击”三个天生技能。值得一提的是,昴日星官拥有2种形象,会随着时辰变化发生改变,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熔炼仙丹活动火爆来袭,人气元灵“祸斗、笛舞、噬地、齐天大圣”等强势上线,更有海量精彩奖励豪情相送!道友们每熔炼一个仙丹,必将获得巨额数值经验,除此之外,道友们还有机会获得“海量银元宝、高阶相5首饰、特级羽化丹、极品坐骑、满属性装备”等惊喜豪礼。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新年首发神兽“哮天犬”,战力爆棚属性逆天,强势入驻修仙世界,中州局势再遭洗牌,诚邀百万道友前来参与《问道》新春活动,超强神宠等你来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绝地求生:你真的会使用倍镜吗?如何正确使

    2018-02-21

  • 每天在《楚留香》看过蔡师兄 才能美美的去

    2018-02-21

  • 梦幻西游灵隐寺买了个159义气龙:直播求不

    2018-02-21

  • 《绝地求生》最没有天理的外挂出现:直接控

    2018-02-21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