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team数字充值卡曝光:钱包余额可转赠他人

2017/10/20 来源:叶子猪

  Steam钱包资金交易和提现何时能实现一直是玩家的关注点,传言虽然很多却并没真正实现过,而近日Steam的一些新动作却让玩家怀疑数字版充值卡功能要上线了?

  SteamDB在推上发现,Steam正在进行库存历史记录的新测试,而据国内Steam大佬pinkgun爆料:Steam数据库里多了一个ID为738330的Wallet Card Redirect(钱包充值卡重定向)App,在进入https://store.steampowered.yzz.cn/app/738330/后页面将自动跳转至钱包充值卡页面。Steam商店页面的部分代码也出现了跟数字版充值卡有关的变动。

  SteamDB方面可能还有其他未曝出的证据,于是给出了:“Steam正在筹备Steam数字版礼物充值卡,可以将Steam钱包中的钱送给你的朋友或家人”这样的结论,当然玩家要用它做其他交易也是可以的。

  目前关于Steam数字充值卡的消息还都只是玩家发现的证据和相关的爆料,到底是不是真的会上线,还要耐心等待。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新赛季开打 NBA梦之队新版本解密

    2017-10-20

  • 魔兽7.3.2版本后台预下载开启 更新包约850M

    2017-10-20

  • Steam数字充值卡曝光:钱包余额可转赠他人

    2017-10-20

  • LCK内战菜鸡互啄!被RNG吊打的SSG零封LZ

    2017-10-20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