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挑战者联盟!《超凡战纪》虚空神殿极限闯关

2017/08/23 来源:叶子猪

  在RPG网游中,高强度长时间的开荒,简直让人身心疲惫。这时候要是有休闲有趣的玩法,当作调味剂就好了。正好!在纯正魔幻冒险RPG《超凡战纪》中就有这样的玩法。在玩法——虚空神殿中,你不仅可以与队友一起体验各种丰富有趣的小游戏,还可以拿到许多丰厚的奖励!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虚空神殿里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吧!

队友集结挑战神殿)
队友集结挑战神殿)

  【一边拿黄金宝箱,一边享快乐玩法】

  在虚空神殿中,一身杀气是行不通的。队员之间的配合,加上一点点操作,才是玩转虚空神殿的秘诀。你与队友5人一组进入虚空神殿后,便开启了闯关玩法,每个关卡,并不是杀怪,而是一个个趣味十足的小游戏!通过每个小游戏,不仅能获得本关奖励,还有机率获得游戏内的珍贵物品奖励!不过此刻脸黑的小伙伴肯定不乐意了,没关系!在闯过虚空神殿所有的关卡后,每个人也都能获得一个金灿灿的黄金宝箱哟~里面到底有哪种好奖励呢,上游戏玩一次不就知道啦!

小游戏-交还心魄)
小游戏-交还心魄)

  【123木头人!还原你的童年回忆】

  大家还记得那些年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的时光么?打弹珠、捉迷藏、跳房子、丢沙包,还有123木头人,这些都是满满的童年回忆呀。在虚空神殿的各种趣味小游戏中,有一个,它还原了当初123木头人的玩法,每次玩到这关,都会回忆起小时候那些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回想起和我们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如今,在虚空神殿中,队友陪伴着你,就如同小时候的小伙伴那样。在《超凡战纪》不仅可以收获乐趣,更能怀念起过去,与一同游戏的人结下深刻的友谊!

小游戏-123木头人)
小游戏-123木头人)

  【不只童年玩法,我们还有更多】

  除了童年回忆的123木头人玩法之外,还有10多种各具特色的玩法。例如躲避球类的旋风绿叶、交还心魄,吃豆人类的抢夺金币,BOSS类的黑斯尔巴克和小红帽等等。这些丰富多彩的玩法构成了我们的虚空神殿。每次进入神殿,会从这些关卡中随机挑选,保证丰富性与耐玩性。当然,不管是什么玩法,最最核心的永远是永远别掉链子!和队友好好配合才是王道!

小游戏-绿叶旋风)
小游戏-绿叶旋风)
小游戏-抢夺金币)
小游戏-抢夺金币)
小游戏-颜色大挑战)
小游戏-颜色大挑战)

  以上便是《超凡战纪》虚空神殿的玩法介绍啦。除了虚空神殿,《超凡战纪》还有热血副本开荒,各式多人战场与MOBA战场对决,奇幻有趣的萌宠,拉风霸气的坐骑,320人大型公会战!快来《超凡战纪》中踏上精彩的魔幻冒险旅途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fz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荒野行动》你见过决赛圈不打枪玩心理战的

    2018-01-18

  • 神兵觉醒《全民奇迹》7.0装备重生携手勇士

    2018-01-18

  • 梦幻西游:1000元买的打图号到处是惊喜,仓

    2018-01-18

  • 你知道吗?“跳一跳”最后通关画面流露!

    2018-01-18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