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空之城《补天志》女娲遗迹下的“天佑城”

2017/04/25 来源:叶子猪

  天空之城,无数人向往和追寻的地方,在《补天志》中女娲为了给后辈们留下一处净土,将天佑城转移至空中,让后人免受邪魔妖物的入侵,得以休养生息。

  视频

  《补天志》天佑城展示

  沉浸在这如山如画的天空之城

  虽说天佑城是悬浮在空中的,但一样拥有气势宏伟的建筑、精致温馨的小花园、充满古老气息的神树、湍急的瀑布河流以及那遍地的花草树木正是因为天佑城位处空中,与其他城镇大有不同,美景更是别有风味。整个天佑城最引人瞩目的则是悬浮在空中的巨大女娲雕像,是她建立了“天空之城”并一直守护着整个天佑城。

  天佑城美景一览

  众多玩法挤爆天佑城

  天佑城作为《补天志》中的主城,众多玩法的入口和NPC也大多都身处天佑城,如趣味玩法幻天灵地、蜀山宝藏,PVP玩法勇士训练营、金币争夺战,还有副本类玩法虚弥等等,就算让你不出天佑城也能有丰富的游戏体验。

  勇士训练营门口

  天佑城地图全览

  同时天佑城也是玩家之间互动产生最多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摆摊售卖自己的宝贝商品,和好朋友之间相互切磋,共同成长,一起去走遍天佑城的每个角落,发现更美的风景。

  摆摊贩卖商品

  天佑城的美景值得你我去留恋,但在《补天志》中,每个地图都有着不同的特色,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补天志》欣赏美景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登录就送导航妖精结衣!《幻想全明星》进击

    2018-01-02

  • 《梦幻西游》手游绘梦青春大赛票选阶段开启

    2018-01-02

  •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体验服正式上线

    2018-01-02

  • 腾讯推AR游戏《御灵:缘定都市》,2018你想

    2018-01-02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