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铁甲雄兵》不删档即将到来精英体验服今日先行

2017/04/20 来源:叶子猪

  今日14:00,大型军团策略竞技网游《铁甲雄兵》将开启精英体验服,作为不删档新版本的体验服,自消息放出就受到了玩家的热议。终于,经过修缮后的全新的《铁甲雄兵》要与广大君主见面了。此次体验服将持续两周,官方将认真收集玩家的建议与反馈,为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做准备。

  号角吹响,战火再燃,《铁甲雄兵》精英体验服于今日震撼上线了。经过前几次测试的沉淀,在此次精英体验服中,《铁甲雄兵》进行了大规模的改良。除了之前版本前瞻中提到的在武将、新手引导、ui画面、系统玩法等方面的升级以外,《铁甲雄兵》还在其他方面做了一些优化。而在即将到来的不删档中还将迎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体验服的开启,怎么能少得了福利的助阵呢?为了让君主们获得更多游戏乐趣,体会到军团策略网游的独特魅力,官方特地准备了六大专属特权,助阵君主上阵杀敌。如能灵活使用专属奖励,定能让各位君主在战场上更加如鱼得水。

  不知不觉,《铁甲雄兵》陪伴大家走过了近半年。这半年,《铁甲雄兵》官方团队遇到了不少难关,但玩家对游戏的喜爱,给予了我们莫大的勇气与支持。坚持初心,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君主营造一个公平、有趣、满足多方需求的游戏环境,是《铁甲雄兵》官方团队对君主们最好的回报。

  今日开启的精英体验服,也是为不日到来的不删档测试做准备,相信等到不删档测试来临之时,能为各位君主带来一个更加热血公平的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更多游戏最新资讯。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制而成,运用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大型军团古战场。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低。

  【公平竞技】

  这里有着公平竞技环境,靠的就是策略和协作,无论你是RMB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铁甲雄兵》中享受到真正公平竞技的乐趣。

  【上手简单】

  几个按键即可上手,无需练级无需任务,秒速体验爽快感!

  【自主引擎】

  《铁甲雄兵》使用云蟾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的冷兵器时代大型军团战战场。

  【策略为王】

  在《铁甲雄兵》中,多种多样的兵种玩法,瞬息万变的策略配合,能让你在每一场战斗中,体验纯粹的骑砍与策略乐趣。

  【军团战争】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强力军种,重现铁甲。带领军团,征战沙场。

  【匠心精神】

  云蟾一直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理念,在这种理念下潜心四年,孕育出《铁甲雄兵》更是工匠精神的极致体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jxb/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阴阳师MOBA《决战!平安京》开服啦,作为LO

    2018-01-01

  • 亏得坐公交车!DNF1%的几率也能开到

    2018-01-01

  • DNF跌落神坛的职业,忍术的起源之秘

    2018-01-01

  • 常用这5位英雄的玩家,段位都不会低于星耀!

    2018-01-01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