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金鸡鸣春春满堂 《新大话3》春节福利送不停

2017/01/18 来源:叶子猪

  农历鸡年来临之际,网易《新大话西游3》双版本正式推出了鸡年新春贺岁包。今日维护过后,玩家登录游戏就能参与到鸡年春节活动中来。新守护、大福利,这个春节,和《新大话3》一起过吧!

  【春节活动福利不断】

  从即日起至2月14日,玩家进入游戏可以参与“财源滚滚”、“闹新春”、“金玉满堂”、“驱年守岁”等活动。进入皇城,找到祥佑童子选择在线打坐或离线打坐,就能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前往花果山,在指定时间内击败祥瑞金鸡即可获得大量金钱奖励;在长安城,找到灵巧一起回顾旧岁迎接新,还将获得丰富道具奖励,特别的,在1月27日当天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能获得超级守护哦!

  在1月20日也就是小年夜当天,免费版达到50级、经典版达到80级的玩家,在晚上八点至九点期间只要上线,每隔2分钟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超级守护五叶神哦,每个服务器必定会发放1只呢!

  【海底镇魂新年开战】

  南海敖绡公主正在征集三界勇士,前往海底龙冢,镇压躁动不安的龙魂。等级达到110级的玩家,至少三人组队,可在熬绡公主处领取海底镇魂任务。镇魂任务有两个难度,完成挑战难度,可以获得更多的五行粉奖励。

  【节气好礼春花秋实】

  除了新春活动,春华秋实活动也将在春节期间更新新的内容。春华秋实之大寒、立春节气将分别于1月18日至1月24日、2月1日至2月7日开放。活动期间,每天完成30次闹新春活动,累计完成3天,即可达成节气任务,点亮节气图标。点亮节气图标后,可领取一份节气奖励,同时获得一点四季精华。积累四季精华,可以提升人物能力,在春华秋实界面可以查看能力加成。

  新年即将到来,《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也祝愿各位玩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新年将至,春节活动开启,一起来感受新春佳节的热闹气氛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3.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一个人的部落!部落冲突一个比较偏门的玩法

    2017-12-23

  • 琅琊少侠刘昊然情义暖新春,大话西游好礼送

    2017-12-23

  • 部落冲突魔法物品汇总!古书和魔法药水作用

    2017-12-23

  • 皇室战争皇家幽灵镜像挑战开启

    2017-12-2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