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烟烟罗辉夜姬 《阴阳师》新式神现世AR召唤

2017/01/18 来源:叶子猪

  《阴阳师》新春版本“烟月春和”即将全新上线!在1月22日维护后,烟烟罗、辉夜姬两位全新式神将进入平安世界,更有AR抽卡创意来袭,虚拟与现实的奇妙交融,更多精彩,共同期待!

  【现世召唤 AR新玩法】

  1月22日更新维护后,《阴阳师》全新上线AR召唤新玩法,玩家进入召唤界面,点击现世入口,即可使用现世符咒召唤式神!1月23日-2月4日完成日常任务,还可获得现世符咒,而在不久的将来,寮办还将上架现世符咒礼包!玩家可以手绘或打印现世召唤阵,将召唤阵平置于设备镜头前,即可使用现世符咒召唤式神。此次《阴阳师》更新全新AR玩法,让《阴阳师》的玩家体验到实景的抽卡召唤,让《阴阳师》的式神出现在玩家的桌面指尖,VR的真实体验在于与生活场景、风物的契合,也让玩家感受到虚拟与现实的奇妙交融。

  【全新式神 辉夜姬烟烟罗】

  此次更新,更有全新式神情报来袭!SSR式神辉夜姬,cv竹达彩奈,内心温柔,外表是一个可爱的萝莉,“我被困在这一小节竹子里,在这片竹林里,一直、一直沉睡着。”这位同样来自于日本传说中的新式神,外表可爱,内心柔软,作为SSR级的式神,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与传奇?

  不止如此,辉夜姬将同期上线新皮肤月夜星河,月夜之下的柔美少女,与竹林相映衬的翠绿之下少女一袭紫发,更是让人惊艳,新皮肤上架,想拥有的玩家快快筹备起来!

  此外,更有SR新式神烟烟罗登场!cv甲斐田裕子,抖S御姐,疼爱弟弟却又喜欢欺负他,“哎呀哎呀,你闹别扭了吗?真可爱呢。”高颜值大长腿的烟烟罗,以烟雾为代表元素,神秘而又高傲,同样引爆了众多玩家的期待值。

  【烟月春和 惊喜期待】

  1月22日,《阴阳师》新春版本烟月春和即将上线,全新皮肤,全新式神,全新玩法,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放出,惊喜不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阴阳师》手游公众号。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一个人的部落!部落冲突一个比较偏门的玩法

    2017-12-23

  • 琅琊少侠刘昊然情义暖新春,大话西游好礼送

    2017-12-23

  • 部落冲突魔法物品汇总!古书和魔法药水作用

    2017-12-23

  • 皇室战争皇家幽灵镜像挑战开启

    2017-12-2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