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2016电竞奖金:DOTA2最高 韩选手拿LOL七成

2017/01/18 来源:叶子猪

  2016年对中国DOTA来说依旧是赢得荣耀的一年,而LOL仍然惨淡。2016年,Wings赢下Ti6晋升获得奖金最高的战队,而在英雄联盟方面仍是韩国LCK一家独大,拿下《英雄联盟》七成奖金。

  电竞市场每年都在扩大,对于2016年而言,传统体育队伍进军和大型赛事奖金提升是最大的影响,随着观众和队伍壮大,不少电竞赛事都以高额的奖金吸引玩家入场。据电竞媒体esportsearnings统计,去年全球电竞赛事共颁发了9320万美元奖金,年度最高奖金的5个电竞赛事分别是《Dota2》、《CSGO》、《英雄联盟》、《风暴英雄》和《使命召唤》。其中《Dota2》颁发了3725万美元的奖金,成为了电竞史上目前比赛奖金最高的赛事。

  《英雄联盟》在120场赛事中颁发了1027万美元,其中奖金池最高的赛事为2016全球总决赛,高达507万美元,最终冠军花落SKT战队,队伍六人拿走了202万美金,而整个S6全球总决赛的86名参赛选手中,有51名选手来自韩国,他们合计拿走了350万美元。此外SKT战队也是LOL2016年夺冠最多的队伍,他们还拿下了LCK春季赛冠军、IEM世界锦标赛冠军和MSI季中邀请赛冠军。

  在全球范围的电竞战队中,来自中国的Wings战队夺得了962万美元,成为年度收入最高的队伍,他们获得了TI6冠军。而欧美豪门DIG、EG、FNC和Liquid战队位列前五名,SKT战队以273万美元位居第七名。

  在选手个人的全年奖金收入榜单中,Wings战队五人是排名前47名中仅有的5名中国人,他们包揽了榜单前五。SKT战队首发五人平均42万美元位列21-25名,Bengi由于登场次数较少,以36万排在38名,至此Faker的累积总奖金已经高达89.8万美元,成为LOL选手之最。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一个人的部落!部落冲突一个比较偏门的玩法

    2017-12-23

  • 琅琊少侠刘昊然情义暖新春,大话西游好礼送

    2017-12-23

  • 部落冲突魔法物品汇总!古书和魔法药水作用

    2017-12-23

  • 皇室战争皇家幽灵镜像挑战开启

    2017-12-2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