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终极皮肤“大元素使 拉克丝”今日登录峡谷

2016/11/29 来源:叶子猪

  《英雄联盟》2016年度终极皮肤“大元素使 拉克丝”于11月29日登陆召唤师峡谷,自11月5日首条终极皮肤线索公布以来,即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切关注。如今,大元素使正式降临,十种形态,最炫战斗模式开启。

大元素使 拉克丝登陆界面截图
大元素使 拉克丝登陆界面截图

  “大元素使 拉克丝”是《英雄联盟》的第四款终极皮肤,也是拉克丝在原画之外的的第七款皮肤。关于这款皮肤的首条线索在11月5日由《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公布,四款元素主题Gif图片,将神秘的终极皮肤与元素紧紧联系起来。

  11月8日,终极皮肤“大元素使 拉克丝”游戏内动态视频曝光,好吧,这款皮肤拥有十种不同元素主题的形态,引人惊呼。一天之后,拉克丝在十种元素形态下的技能和回城、变形等Gif放出,依旧惊艳全场。美少女的变身之路,即将开启。

拉克丝回城效果
拉克丝回城效果
大元素使 拉克丝原画
大元素使 拉克丝原画

  元素之力即将爆发。11月29日,2016年度终极皮肤“大元素使 拉克丝”正式开售,究竟哪一种形态才是她的本性,而召唤师们又更愿意以哪一种形态征战召唤师峡谷,一展大元素使的威力?接下来,就是与她并肩作战,通力合作的时刻了。

  2013年,《英雄联盟》发布首款终极皮肤“未来战士 伊泽瑞尔”,游戏内专属英雄头像,玩家专属召唤师图标等概念也是首次出现在玩家们面前,随后《英雄联盟》每年都会为玩家带来一款特别的终极皮肤,在2014年、2015年发布“灵魂守卫 乌迪尔”、“DJ 娑娜”两款终极皮肤,从皮肤的整体质感、特效等方面而言,每一年的终极皮肤都有其独特的魅力。

大元素使 拉克丝
大元素使 拉克丝

  对于玩家们而言,“大元素使 拉克丝”也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十种各具风格的元素形态,不同形态下风格各异的特效,以及多达11个召唤师图标,简直帅哭。

  大元素使 拉克丝即将降临,你准备好与她一同作战了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炮姐、亚里亚、岛风圣诞新皮肤提前曝光 12

    2017-12-18

  • 蛮荒搜神记不限号全面开启 CE3引擎真服气

    2017-12-18

  • 生存类游戏系外挂禁区 多元化玩法和品牌忠

    2017-12-18

  • 《蜀门》新江湖盛况空前 奇门遁甲观影会引

    2017-12-18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