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武2》老玩家真情海报 你现在过得怎么样?

2016/09/28 来源:叶子猪

  青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虽然时光总在变老,许多美好的记忆也慢慢被尘封在记忆里。但总有一首歌,一部旧电影,一款老游戏会勾起许多关于青春和年少的记忆。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许久不上线了,过得怎么样?那些年在神武的青葱岁月是否还记得......

  新服推荐:“定海神针”、“出骑制胜”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无热血 不青春

  都说青春如歌,但我说青春,更像一款热血的游戏。谁的青春没做过点儿热血的事情,于我们而言,一起神武就是这样一件事。杀生肖诛天罡,战黑龙闯魔宫,还记得每一次胜利后的欣喜若狂,都第一次跟彼此分享。

热血
热血

无逗比 不青春

  变身快跑,烧烤炸炉,恶搞李白......那些年大家在神武一起范二的事情不胜枚举,但是青春也因为有你们变得充满欢声笑语。

逗比
逗比

等你回来

  如今,看得见的是你常年灰色的头像。看不见的,是曾经一起陪伴的身影。回来吧,我们一直在原地等你。等你重新出现在眼前,等你再一次和我们一起把青春重写!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陌上花开,君可缓缓归矣。为迎接新老玩家,《神武2》不仅推出“出骑制胜”全新内容,随着回流专题页上线,现在招募老玩家回归更有丰富奖励,还有双人坐骑体验币领取噢。同时,参与微博、微信“嗨,我回来了”话题活动,转发分享招募好友回归,就能获得金币奖励。不仅如此,现在开始,玩家还可以发送自己的游戏截图+活动海报并@一位好友,即可参与由神武端游手游同时发起的“缘起神武”抽奖活动,获奖名单由将官方微博@神武2官方微博@神武2手游在活动后同步公布噢!活动多多,精彩不停,你还在等什么!别再错过这最后一班开往青春的列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枪火游侠》今日不限号 英雄改变射击

    2017-12-15

  • 梦幻西游新服霸气来袭 一起创造新的神话

    2017-12-15

  • 策马奔腾争天下 51《传奇世界》神魔大战一

    2017-12-15

  • 大话2经典版年末大更新来袭

    2017-12-15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