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活久见:网瘾小学生沉迷游戏懒得如厕插尿管

2016/09/28 来源:叶子猪

  关于网瘾少年的各种欣慰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这些小伙子经常会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但并没有几个人能像下面这位台湾小学生这么拼。

  近日据网友爆料,一台北小学生因为太沉迷网络游戏,不仅废寝忘食,而且为了节省上厕所的时间竟自行插尿管裹尿布!

  据悉,这位台湾的小学生曾因玩游戏不上厕所,导致肾脏出了问题,在就医的时候曾经接受过插尿管治疗,也包过尿布。出院之后为了节省更多时间玩游戏,竟然有样学样,自己插尿管,有时候包尿布,为了玩游戏,省掉上厕所的时间...简直厉害了我的哥!

  看完这位宝岛小骚年的故事之后,小编认为一直被家人怀疑有网瘾的自己简直是十佳宝宝...毕竟我自问做不到这个程度!话说此处是不是应该@磁爆步兵杨教授?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枪火游侠》今日不限号 英雄改变射击

    2017-12-15

  • 梦幻西游新服霸气来袭 一起创造新的神话

    2017-12-15

  • 策马奔腾争天下 51《传奇世界》神魔大战一

    2017-12-15

  • 大话2经典版年末大更新来袭

    2017-12-15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