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群雄逐鹿《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报名即将开启

2016/09/28 来源:叶子猪

  每一个闯荡三界的少侠都渴望得到一个能够展现自我的舞台,而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就将为每一个热爱PK的玩家提供这样的舞台,实现这一愿望!《梦幻西游》手游首届X9联赛即将开启!来自上百个服务器、三大等级组别的战队将会师于此,痛快一战。而进入总决赛的队伍,也将受邀前往《梦幻西游》嘉年华现场,为全国总冠军的荣耀展开激烈角逐!新一代的PK英雄即将诞生,也许就是你!

  X9联赛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x9/

三军集结,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10月1日,《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将正式开启报名阶段!X9联赛是《梦幻西游》独创的业内分级PK赛事,旨在为各个等级段的武学高手提供切磋武艺的开放平台。比赛将分为精锐组(60-69级)、神威组(70-89级)、勇武组(90-109级)三大组别,每一个符合报名条件的玩家,都可以邀上自己的队友,于10月1日-10月15日期间前来报名参赛,为获得跨服对战资格而战!

层层选拔,为你展示一流战队风采

  在经历了参赛资格筛选阶段后,精锐、勇武、神威每个组别将有最多768支战队获得参与跨服对战资格。接下来,在小组赛阶段中,参赛战队首先要在四天时间内进行7场小组赛,为争夺每个组别仅有的64个决赛席位而战!在五轮淘汰战之后,每个组别的进入总决赛的战队将亲赴《梦幻西游》嘉年华现场上演终极对决,争夺全国总冠军荣耀。这不仅仅是一场实力与默契的较量,更是对自身心理素质的最终考验,只有最强战队,才能在现场观众见证下,荣耀加冕!

重奖有约,高额线上奖励等待英雄

  重奖待君来!为鼓励所有参赛战队能够全力投入到比赛中,《梦幻西游》手游为参与X9联赛的队伍准备了丰厚奖励。其中每个组别的冠亚战队将获得数量不等的对应等级洗炼石、高级魔兽要诀、高级内丹和高级藏宝图等丰厚奖励,而季军则将获得高级魔兽要诀、高级内丹、高级藏宝图奖励!

  另外,在各大组别对战中进入到决赛阶段的队伍,都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内道具奖励,在小组赛中获得积分≥30分的战队还能获得积极参与奖,奖励高价五宝一个!除此之外,根据战队成绩,玩家还能获得各种不同类型的称谓奖励,而只有获得10次X9联赛甲组冠军的战队才能获得终极荣耀——“X9联赛无双“称谓!每一个有PK才华的战队,都能在联赛中证明自我,赢取大奖!

  《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很快就将进入报名阶段,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每一个玩家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对应组别的王者,在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上,与其他顶尖玩家交流彼此的PK战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枪火游侠》今日不限号 英雄改变射击

    2017-12-15

  • 梦幻西游新服霸气来袭 一起创造新的神话

    2017-12-15

  • 策马奔腾争天下 51《传奇世界》神魔大战一

    2017-12-15

  • 大话2经典版年末大更新来袭

    2017-12-15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