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重大爆料盘点

2016/08/30 来源:官方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于28日圆满落幕,全程4小时超长节目单,近400位在各自领域知名的嘉宾和友人,700位热心玩家,120万直播在线峰值……可以说本次发布会不论从规模还是体量上都创下了中国网游史上的新纪录。同时发布会公布海量干货,重大爆料盘点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剑网3》端游 公布全新资料片】

《剑网3》风骨霸刀
《剑网3》风骨霸刀

  ·端游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将于年末上线,新门派霸刀,新场景洛阳内城,新玩法方式一并登场。

  ·新资料片将开放新赛季,同时更新团队副本上阳宫,新校服来临,同时赛季周期回归六个月。

  ·霸刀是一个单心法,三体态的门派,副本定位DPS,可使用鞘刀/大刀/短刀,并配有一套腿法,技能只有15个。

  ·在方式的里世界,有自己的社会生态和规则,可以做任务和探索,玩家会发现发现有些已经结局的故事会有另一种剧情走向,

  【《剑网3》重制版 预计2017年推出】

《剑网3》重制版
《剑网3》重制版

  ·重制版计划于2015年公布,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

  ·重制版各方面规格都远大于现有版本,采用PBR渲染,人物建模面数达到1.6万,场景面积扩大4倍,每一根树叶都独立渲染,视距4000米。

  ·本次首秀试玩仅展示系统脸,未开放捏脸功能,后续将加入谢云流的面部表情捕捉技术。

  ·升级重制版需求配置为支持DX11的64位系统(WIN7/WIN8/WIN10),4G以上内存,占用硬盘40G。

  【《谢云流传》以沙盒为核心玩法】

谢云流传
谢云流传

  ·《谢云流传》既是对未来的技术储备预研,也是一个会最终面世的单机沙盒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

  ·主角拥有60000面的建模,16张极度精细的贴图。场景可视距离达到16公里,整个无缝世界面积达到1024平方公里,其中的长安城1:1重建,达到84平方公里。

  ·西山居与英国Simul达成合作,引入了次世代的环境渲染插件TrueSky技术打造整个大气的环境效果。

  ·作为一款沙盒游戏,《谢云流传》在本次发布会主要展示了创造游戏世界的生产力工具,植被和地表四季变化,模拟自然环境生成地形地貌,根据策划需求生成建筑,近而自动生成城市等等。

  【《剑网3:指尖江湖》剧情庞大 将推全平台】

指尖江湖
指尖江湖

  ·《剑网3:指尖江湖》时间跨度非常长,从740年开始,也有主城设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世界。

  ·《剑网3:指尖江湖》在打击感,环境交互,天气效果方面都强于现在的《剑网3》,同时依然可以实时组队副本和PVP。

  ·《剑网3:指尖江湖》针对20岁左右的年轻人,希望以另一种方式展现《剑网3》的江湖世界,与其他剑侠作品用户群并不重叠。

  ·《剑网3:指尖江湖》是一款多角色养成MMOARPG,玩家通过剧情推进和好感度去收集角色,比如李复是离开稻香村后就加入队伍的,每个人物的技能通过奇穴分为2个流派

  【《剑网3》IP 授权严格 由官方把控剧情】

  ·《剑网3》对IP的授权非常严格,剧情方面更是有一系列硬性的规定。

  ·大量ip衍生作品正在筹备中,预计网络大电影今年推出,2017年推出动画/网络剧,2018年推出电视剧。

  随后,《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将进入首测,全新门派霸刀开放,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Cooper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建模表演高还原 《剑网3》双十一新披风外观

    2017-11-09

  • 在《山海经》蛮荒世界里 夔牛究竟是一种怎

    2017-11-09

  • 《萌新出击》MOBA卡牌 11月16日公测邀你来

    2017-11-09

  • 向照片挑战!细数那些画面让人美到醉的游戏

    2017-11-09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