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详情

音乐侠将开测 VIP尊享3D大都会

2013年-06月-20日 15:27 作者:官方

  近日,蜗牛提出了全新“核裂变”式游戏运营模式,并将在旗下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身上首次运用。在玩家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的时代,相较于传统“一刀切”的漏斗形运营模式,以人为本的全新“核裂变”模式将更加灵活直接,能针对不同玩家的需求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而首测期间每天送出价值万元LV包包的美女主播夜场活动,将是引爆音乐侠“核裂变”的重头戏。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告别大拥挤 全球百人的尊享

  传统的“漏斗型”游戏运营模式是在游戏开测前大规模的发放激活码,以便在开测时形成广泛的游戏用户群,然后在游戏中进行沉淀,最后形成忠实的玩家群。这种模式在之前产生过很好的效应,被大部分游戏运营商所采用。但是这种方式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一窝蜂涌入的人群使得服务器爆满,满眼望去全是人山人海,游戏过程中频频掉线。

  音乐侠全新的“核裂变”运营模式从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角度出发,立足于满足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出于为玩家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宗旨,音乐侠只邀请全球限量100位贵宾参与游戏首测,成为音乐侠首批尊贵VIP用户。音乐侠将用奢华贴心的服务来满足核心小众的需求,在玩家之中形成良好的游戏口碑,经过口口相传达到“核裂变”时弹头往外辐射和传播的效果,直至到达全社会大众。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1/2
上一页查看全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