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追风少年 梦想新大陆伙伴迪亚哥介绍

叶子猪2021-01-02 05:02

  梦想新大陆伙伴迪亚哥介绍

  迪亚哥

  迪亚哥是终极先遣测试服新增加的一位风语伙伴,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

  基础属性

  人物属性

  迪亚哥的方案一个是增加物理攻击和血量为主,一个是增加暴击防御为主。各位可以根据面临的情况进行切换。

  主动技能

  迪亚哥一共有三个主动技能,2个群体攻击技能,1个单体连击技能。

  羁绊

  迪亚哥的羁绊只有一个,那就是跟克里斯汀在一起的时候,单体连击技能如果击杀目标还可以增加死亡禁锢的效果。

  被动技能

  所有的伙伴被动都是随机的,当你获得之后就会开启,不过你可以通过道具来洗掉这些不符合你伙伴的被动,下面这三个是他独有的被动,来看看。

  迪亚哥是一个能造成物理的范围杀伤型伙伴,他的被动还能够增加队友20%的速度,增加了出手的几率,再加上还能够让敌人增加负面状态,表现也算是很不错的一个伙伴。

  以上就是迪亚哥的相关介绍,更多伙伴的介绍可以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