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中的神射手 梦想新大陆伙伴尤娜介绍

叶子猪2021-01-01 04:22

  梦想新大陆伙伴尤娜介绍

  尤娜

  尤娜是梦想新大陆先遣测试服中新增加的一位光羽射手,不过她的出身背景跟之前几次测试的一个叫做库库尔坎的伙伴很相似,不知道是把他替换成了尤娜还是到公测的时候会2个都放,毕竟这次的内测第四次换掉的小伙伴又重新上了,这个我暂时不表,后面有了再添加吧。今天我主要给大家介绍这个小伙伴。

  基础属性

  光羽是法系伤害的射手,所以他的法攻、法暴、法暴伤都比物理的要高。可千万别以为她是个射手就当成物理伤害了。

  人物属性

  尤娜的方案一个是增加法攻和暴击、一个是速度和封印抗性。各位可以根据面临的情况进行切换。

  主动技能

  尤娜一共有四个主动,一个群体伤害技能、一个单体连击技能、一个贯穿技能、一个冻结控制技能。有输出有控制。

  羁绊

  尤娜跟泽卡在一起的时候,控制技能可以增加一定几率的封印命中率。而如果跟露露在一起的时候单体连击技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能够造成眩晕效果,控制效果很不错。

  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一般是默认的,可以通过道具来洗,不过花费不低,另外她有三个独有的被动:

  尤娜是一个比较纯粹的输出伙伴,你的队伍中肯定需要她的存在,再加上她本身是一个至宝级的伙伴,成长空间也比较好,建议培养。

  以上就是梦想新大陆新伙伴尤娜的相关数据,更多其他伙伴的信息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