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的美女治安官 梦想新大陆克里斯汀改动

叶子猪2020-12-30 11:13

  昨天梦想新大陆的终极先遣测试已经开启了,估计这次的测试应该是最后一次内部测试了。这次的测试时间并不长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所以我猜测年前可能会开测或者是过年的时候,大家敬请期待吧。

  我发现有伙伴这一块又进行了调整,今天我为大家介绍消失在第四内测,现在又重新出现的克里斯汀。

  这次重新出现的克里斯汀有了一些很大的变化,首先就是造型,武器和头饰发生了变化,头上加了一对猫耳朵,武器也从之前的白金红配色改成了黑蓝金配色。看上去更加的硬核了一些。

  基础属性

  基础属性上血量少了一些,其他的变化不是特别大,而攻击属性这一块,物理暴率从原先的5%增加到11.2%,而物暴伤害从原先的50%增加到了68.6%。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这边两套方案有了变化,原先的方案是暴击速度和气血攻击,现在改成了物攻暴击和速度防御,从双攻击形态改成了一攻击一防御的方案。可以根据自己面临的情况进行调整。

  技能介绍

  之前克里斯汀只有三个主动技能,而这次改版后她有了四个技能,落樱斩改成了彼岸之刃,增加了一个镜花水月的防御性主动技能。

  羁绊

  羁绊这边也做了一些变动,第一个羁绊是跟新伙伴迪亚哥配对,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能放防御性主动技能的反弹伤害次数从1次提升到3次。

  而和莉莉在一起的时候彼岸之刃取消了低于等于20%的血量才能释放该技能的限制,并且提升了20%的暴击率。跟迪亚哥在一起能够增加防御性,而和莉莉在一起能够增加伤害效果,各位可以斟酌情况来进行羁绊的配对。

  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是可以选择洗掉的,不过她有一个独有的被动技能斗志激发能够增加伤害效果,血量越低造成的伤害越高。相当给力,如果后面洗出来的被动是一些连击的效果,那就更好了。

  从上面的改变其实也能看的出来,不管是人物属性的方案还是技能的调整,克里斯汀已经从一个单纯输出变成了攻防兼备比较全名的伙伴,再加上一些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