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地图介绍:冒险之旅快捷定位讲解

欲与-2020-09-28 14:55

  《梦想新大陆》塑造了七种古文明共存的庞大世界观,每一个古文明都有着独特的风情和人文。玩家在姆大陆的冒险过程中,可以通过地图功能,快捷切换场景,了解NPC和采集物的精准位置等。

  世界地图:古文明场景预览,点击传送

  《梦想新大陆》的地图功能,会在玩家新手期就解锁,解锁后可查看世界地图。

  世界地图中“点亮”的区域为开放区域,点击该地图可进入场景,灰色地带为未开放区域,暂不提供探索。

  从世界地图中可以看到,现阶段一共有六大古文明,分别是玛哈雅部落、冰封谷、阿加尔塔、黄金国和亚特兰帝国,每个区域有一个主城或主区域,多个周边场景区域。

  当前地图:NPC查询,自动寻路

  玩家在地图功能中可以切换当前地图,当前地图中会有玩家当前所在位置坐标,可以查看NPC和采集物所在位置,以及可以对地图大小进行调整。

  在当前地图中,还可以看到相连场景的传送点,可以进行钓鱼的区域,以及特殊功能点位置(如悬赏、以太净化等)。

  玩家在当前地图中选择想要移动到的目的地,如果该位置属于开放区域,则会进入自动寻路,寻路路径也会在当前地图中进行显示。

  《梦想新大陆》中,地图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不仅可以查询位置,还可以让造梦者快速场景切换,抵达想要到达的目的地呦。

  梦想新大陆第三次内测将会在10月15日早上11点开启,那么这段时间应该会有相关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各位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发码途径:

  1、专区活动领取

  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的首页我们也会有本次内测激活码的领取活动,具体上线时间稍后会再公布,届时会出现在专区的这两个位置(左上角的头图幻灯去和大红头条区),如下图所示,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2、扫描小程序领取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3、拉人进群必得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最近听说拉别人进群必有激活码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fxg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