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地理杂志:熔岩堡和黄金城介绍

随昕意2020-09-16 15:35

  梦想新大陆什么时候内测?梦想新大陆内测码如何获取?梦想新大陆手游客户端哪里下载?这些问题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发私信找我,这里呢我就简单的说一下。

  1、梦想新大陆下一次内测就是第三次内测了,根据小猪我了解到的信息是在下个星期的周五,也就是9月25日,可能会有相关消息的发布,各位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

  2、梦想新大陆内测码如何获得?一旦我们收到了官方发布的激活码我们会在两个地方发布相关消息,一个是在首页会有相关的发码专题,你可以在专区首页(http://mxxdl.yzz.cn/)的左侧幻灯图和顶部头条找到。如下图用红线框起来的地方就是。

  除了专区首页之外,也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小程序,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如果还是怕会错过,那么就加我们的梦想新大陆手游交流群,一旦有激活码我们就会在群里通知,保证不会让您错过。

  QQ群号:995268071

  3、梦想新大陆手游客户端哪里下载?关于客户端如何下载,各位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帖子:梦想新大陆内测客户端下载>>

  相关问题解答完毕,下面来看看今天的内容,今天的内容就是带各位没有去过姆大陆的小伙伴观光一下两处极具特色的地方,熔岩堡和黄金城!

  造梦者大大们好呀,我是你们的小导游~本期将带大家探访熔岩堡和黄金城~作为充满了熔岩和黄金的特色地方,神迹看起来也不会少啦~接下来就让我来带大家游览一下吧。

  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熔岩堡,看到了对面的巨大发光的竖瞳~哇呜,好帅啊!充满神秘气息的瞳孔,这代表的是什么意义,又是什么样的怪物遗失的呢?不会是蕴藏着什么巨大的妖兽叭!!!!∑(゚Д゚ノ)ノ不要捉急,不要害怕,小导游会保护大家的~暂且向前!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熔岩堡的中心广场,广场上也有刚刚看到的竖瞳式样的标志,而且有两只恶魔角~广场的形状类似于太阳,这下明白了,即使有妖兽也代表着阳光与积极嘛!哈哈,这下安心多啦~广场会不会有人跳广场舞呢?ᕦ(・ㅂ・)ᕤ下方是流淌的岩浆,看着就超级热的说,不知道这里的人是怎么适应这个气温的。而且,走路时候要小心哦,并没有护栏的说~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黄金国的主城黄金城!走在石阶上,眼前是另一番景象啦~没有了熔岩,取而代之的是漂亮的瀑布以及黄金雕刻的雕塑。雕塑的样式像法老的金色面具呢~小导游我真想把黄金拐回家呀阿巴阿巴阿巴~嘻嘻嘻(¯﹃¯)想想就好啦,这可是神圣的东西呢!

  黄金城的路都好高级的鸭,霓虹为我们带路,走过仿佛由光线构成的桥上别有一番趣味呢~粉粉的,既少女又帅气,哦嚯嚯嚯嚯嚯——小导游我的眼中充满了粉红色的心心!这里好漂亮呢!

  接下来就是真正的中心区域啦!四周的花木修剪成了可爱的小动物形象,是吉祥物吗?真的特别可爱呀!中心是漂亮的小湖,看起来这里的人们很喜欢湖水和小动物哦~这里的人大概都充满了爱心和勇气吧!雨天的时候来这里,撑一片叶伞,静看雨落,也别有一番趣味呢~

  接下来就来到了黄金城附近的帕莫岛,这里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房屋有着如菠萝一般的屋顶,漂亮的落地窗以彩色琉璃作为玻璃,一束温暖的光从其中射出,真的是很漂亮的屋子呀!漂亮的紫藤萝花与宝石一样的吊灯环绕着房屋,即使是建在小岛上也不会寂寞~天呀,小导游我也好想在这里留宿呀!!!这一定是仙境吧!!

  向岛下走走,悬崖上也环绕着紫色的藤蔓与花朵。甚至有些花朵闪烁着荧光,与旁边的瀑布相映成趣,这里如果不是悬崖,小导游真的不想走了啦!(✪ω✪)

  找好角度,瀑布旁边甚至有彩虹哦~看小导游我拍下来给各位造梦者大人看!看完壮观的瀑布,感觉身心都开阔了呢~~

  以上就是小导游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最新游记啦~周边的地图还有很多有趣的场景等待造梦者们的发现呦,小导游后续会带大家继续游览哒~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