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浪哥浪姐 白鲨脊背上的亚特兰

叶子猪2020-08-15 08:46

  简介:

  文明古国第二期——乘风又破浪,做城市的欲望,上可搏杀斗兽场,下可科技海底浪~

  高科技?搏杀?天生大富翁?

  这些牛头不对马嘴的词汇竟然直指同一个文明——亚特兰~

  嗨,造梦者大人下班了吗?这大热天的,来水里凉快凉快?炸炸五星推荐,水底的亚特兰帝国绝对是一大避暑胜地哟~

  一期一会的文明时间又到啦~谢谢大人投喂甜甜圈~

  魔法与科技的完美结晶

  说到亚特兰,造梦者大人一定会想问——在水底要怎么生活?难道要一直戴着潜水器吗?

  当然不是啦~很久以前,古亚特兰人就与海巫一族签订了契约,因此亚特兰人获得了在水底生活的能力,并且天生就能够掌握使用水元素的魔法。然而和纯粹研究魔法的伽莱学派不同的是,亚特兰利用自身的智慧以科技点亮了幽暗的海底。

  整个城市的建筑和房屋都充斥着魔法,而且如果你仔细看,城市内还分布着精良的的魔法潜艇,就连在水底过桥都是用魔法科技连接汇成的道路哦~

  白鲨脊背上的搏杀

  所谓浪哥浪姐可不是白叫的,除了高科技和魔法,海底帝国的人民还尤其喜欢竞(打)技(架)带来的快感。

  巨大的水底斗兽场从来不乏贵族的垂青,好胜和强者为王的风气烙印在了亚特兰人的骨子里。而除了斗兽场之外,最受欢迎的是名叫 “鲨鱼竞速赛”的游戏。

  选手们会骑上野生未驯服的鲨鱼,躲避赛道上的诸多障碍——简直比骑马要刺激一百倍~即使有人受伤或是死亡,竞技场里的主旋律依然是碰撞,征服和较量!(握拳)

  哈哈哈~瞧把你给吓的~

  但是造梦者大人也不用怕啦~他们只是崇尚武德,并不是暴力狂~相反十分爱护海洋里的各种生物,对外来的客人也十分尊重,说不定还会带我们尝一尝海苔味的甜甜圈?(糖炸炸又陷入了幻想~)

  坐拥宝藏的天然富翁

  除了搏杀,亚特兰拥有着海洋这座无尽的宝库,这里的人民可以说是吃喝不愁。奇珍异宝从来都是家里的装饰品,偶尔拿去和陆地上的人做交换。

  虽然居于海底,他们却很尊重海洋环境,有严苛的律法加以保护,可能这也是亚特兰商业发展的前置条件吧~(不过炸炸我呀也没有过度开采矿石哦~)

  好郁闷……为什么人家可以躺着数钱而炸炸我还要天天打工qwq

  当然啦~如此富饶、发达的文明古国也有一位十分强大的国王——人称“海王”的特修斯(并不是大家记忆里的那个海王哦~)

  传说他年轻时游遍姆大陆,甚至与哥伦谱一同战胜了黑暗领主的入侵,拯救了世界!(鼓掌!)

  不过最有名的还是他本人和黄金国女王的一段风流史�,这个等以后有空说到黄金国的时候再来细说哈哈哈~

  总之,在大陆人的眼里,亚特兰就是高科技,竞技与吃穿不愁的代表,是不是很厉害呢~

  这就是糖炸炸了解到的全部亚特兰啦~(好想再去一次避避暑哦~)

  有机会的话,糖炸炸带着你们,然后你们带上乘风破浪的决心(和我心爱的甜甜圈),咱们一起去亚特兰吧~旁边风景优美的海螺湾也是不错的度假胜地呢~人鱼公主与海螺的传说也经常在吟游诗人的口中传唱~

  接下来就还有爱喷香水的黄金国、热衷冒险的海螺湾群岛和学者的净土冰封谷啦~

  造梦者大人只需在本文下方留言就可以告诉糖炸炸啦~糖炸炸会根据留言,准备好精彩有趣的故事在这里等着造梦者大人的哦~千万别忘了再来找糖炸炸玩呀~当然还有甜甜圈!

  【海螺湾群岛】航海家们冒险的天堂

  【黄金国】充满诱惑和财富的金色国度

  【冰封谷】藏匿于茫茫雪山中的学者净土

  这些各具特色的文明中造梦者大人最想了解哪一个呢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