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10月22日维护公告 新增了【时空裂隙】掉落

梦想新大陆2021-10-22 16:04

  亲爱的造梦者:

  为了能让造梦者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0月22日5:00进行停服更新,预计停服时间180分钟(开服时间会因更新进度提前或延后)。

  更新完成后,部分新内容将会在部分服务器抢先开启,所有活动玩法将在全部服务器陆续开启,各位造梦者不要错过哦~新增

  1、新增了【时空裂隙】掉落,更新后,角色等级达到100级的造梦者参与时空裂隙活动,将会获得100级的装备及装备核心。tips:由于增加了时空裂隙的掉落,我们将于10月21日23:59分暂时关闭时空裂隙活动,并于更新后重新开启。

  2、【限时特卖会】惊喜上新!更新后,限时特卖会中新增以太精灵【爱丽丝】,不要错过哦。3、【元素降临】增加了各个领主的数量,如果怪物已经处于战斗中,可以寻找其他怪物进行挑战。修复

  1、修复了【以太精灵-爱丽丝获取途径显示错误】的问题。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