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全民赛事“梦想之战”火热报名

梦想新大陆2021-09-13 11:20

   每年到了这个时节,看着明晃晃的阳光,各位造梦者大大是否也会如炸炸一样,总会想起那些耳熟能详的口号——

  向前看!向后转!立正~站好!

  如同青春一去不复返,但可以重燃的是热血与激情,快听!号角声已经吹响,是集结的指令,姆大陆全民跨服赛事喊你来战!

  全新跨服战玩法“梦想之战”报名全面启动,只要成功报名赛事就能保底战至10月底,强者战队还能冲击更高荣誉战场,直达王者赛和总决赛!

  如何报名

  加入战队,战队需5人组队才能创建,战队队长消耗5W金币即可进行报名。

  创建战队时,需要考虑角色等级、职业搭配两个大方向,角色等级以79级为分界线,不超过79级是【传奇组】,突破79级后是【史诗组】。

  赛制说明

  “梦想之战”的赛制说明内容很多,但总的来说分为两个要点。

  第一个要点:双败制

  所谓双败制,就是每次都会根据战队综合战力来划分小组,实力接近的4个小组在一起战斗。

  4个战队捉对PK,胜利就往下走,失败则进入败者组,分出小组1/2/3/4名。

  大致流程如下图,其中A/B/C/D根据实际胜败情况可自行脑补变动情况↓↓↓

  第二个要点:报名后保底战斗至10月底

  报名后,如果报名战队数量大于2048支,排名靠后的一些队伍需要进行外围赛,争夺晋级正赛的资格。

  最终,最多有2048支战队进入淘汰赛(也就是正赛),其余战队虽会被淘汰,但却会进入荣誉赛战场。

  淘汰赛(正赛)第一轮刷掉1024支战队,第二轮刷掉512支战队,第三轮刷掉256支队伍,这1024+512+256=1792支队伍,最终都会进入到荣誉赛赛场。

  外围赛中淘汰到荣誉赛战场的战队,会在淘汰赛进行的同时进行战斗,之后一轮轮吸收正赛中被淘汰的战队,循环切磋PK,拿积分拿奖励。

  王者赛之后的赛程,就是不断地一半一半地淘汰战队,都是以双败制来进行。

  最终巅峰对决的总决赛最后一场,则是以三局两胜的方式分出胜负。

  竞技注意点

  “梦想之战”是《梦想新大陆》打造的全民赛事,只要成功报名,就可以爽快地战斗到底。当然在战斗的过程中,有几个地方也是需要注意的。

  职业:同职业不能超过2人。当天比赛进场时会进行职业判定,战队成员中不可存在超过2个的同类职业,也就是只能进行职业混搭。3个风语,4个星芒,5个影舞这类情况是会被拒绝参赛的。如果是原梦想小队成员成立战队,存在同类职业超过2个,不妨通过转职来改变一下队伍的职业成份,全新版本中转职后装备中的男装和女装是可以互转的,所以即便想要转性也可以省去不少后顾之忧。

  战队:不低于5人,报名期可以调整,进入比赛后不可再调整。报名期内,如果原本在【传奇组】的战队内有成员突破79级,则该战队变为不满足报名条件的状态,战队队长需要在报名结束前调整战队队员,如果报名结束时依旧不符合报名条件,会导致报名失败。比赛开始后,战队不能新增成员,不能踢出队员,队员不能主动退出战队。

  回合和时间:王者赛之前的赛事,每场比赛最高回合数20回合,最长时间20分钟。王者赛、总决赛,每场比赛最高回合数50回合,最长时间60分钟。想要靠拖时间来争取胜利的话,就需要确保己方输出足够,如果不能对对方阵容造成较大的伤害,最终也很有可能被判为失败。

  跨服对战:赛事为跨服赛事,不同服务器战队进行匹配竞技。可以和不同服务器的各种战队进行战斗,战力相近的队伍匹配成组,尽可能让战斗更加公平公正。强者可以不断向更高战场冲击,争夺更强荣誉和更丰厚大奖。即便在争锋过程中落败,也能在荣誉场内继续享受激情,拿各种奖励。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