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联名潮玩线下快闪店亮相首发盲盒

叶子猪2020-12-29 16:36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半熟社交治愈手游《梦想新大陆》年末大动作来袭!12月29日,游戏将牵手知名潮玩品牌变色龙落地北京北京朝阳大悦城4F,打造时尚潮流快闪店,邀各方齐品鉴。同时快闪店内还准备了多重惊喜,现场预约即享好礼。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9日-2021年2月7日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大悦城4F_摩登天空MVM聚能场「UNI_JOY」潮流街区

  携手知名潮玩品牌 打造时尚潮流快闪店

  《梦想新大陆》是一款全新回合手游,有着奇幻大陆奇遇冒险,多元创新更强策略回合战斗,千宠千面个性人生,社区式社交亲密陪伴等丰富内容,游戏自一系列测试结束后,各方对新大陆饱含期待。日前,《梦想新大陆》已开启iOS平台预约,荣获2020年游鼎奖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等。

  如今,《梦想新大陆》再有大动作,牵手知名潮玩品牌“变色龙”,推出联名潮玩盲盒,并共同打造时尚潮流快闪店。快闪店落地北京朝北大悦城,将开启为期1月半月的线下品牌推广,让更多人能了解《梦想新大陆》。在《梦想新大陆》中,有着各式萌宠,包括霸王龙、迅猛龙、始祖三角龙等“龙”系萌宠,和“变色龙”潮玩品牌有着天然的契合性,二者强强联手,带来这一回合“人与龙”的亲密陪伴!

  快闪店多重活动同步启动 参与预约领好礼

  《梦想新大陆》携手“变色龙”潮玩品牌打造的线下快闪店,鲁鲁、以太霸王龙、以太巨齿鲨等代表性萌宠亮相,同时还有联名盲盒预售首发,以及特别邀请coser小姐姐来到现场提供陪伴,届时前往现场还有机会与她们“偶遇”,别忘了和小姐姐进行互动并合影留念哦!

  《梦想新大陆》X变色龙快闪店,开启多重活动现场送好礼。现场打卡分享朋友圈获得10个以上红心点赞,并完成预约《梦想新大陆》,即可享受购买联名盲盒9折优惠。预约游戏现场购买2个以上“梦想变色龙”联名盲盒,送限量版星战变脸手办。买五个“梦想变色龙”联名盲盒,还额外加送充电宝!此外,现场还设有游戏体验区,邀大家共同品鉴游戏。

  “梦想变色龙” 6大文明主题萌宠潮玩

  此次《梦想新大陆》和“变色龙”潮玩品牌进行深度合作,联名打造“梦想变色龙”潮玩盲盒。“梦想变色龙”一共有6款产品,会以盲盒的形式出场,而这6款潮玩分别对应《梦想新大陆》中的六大文明,冰封谷、亚特兰、阿加尔塔、黄金国、玛哈雅和海螺湾,以太霸王龙隐藏款。

  冰封谷位于姆大陆北方,绚烂璀璨的极光时常划过夜空,这里的人十分痴迷研究魔法和魔力。亚特兰在大洪水时代沉入海底,这里的人信奉海洋女神,拥有在海洋生存的能力。阿加尔塔位于地心深处,地心世界的村落,远比想象之中要辉煌。黄金国有着广袤的沙漠,但也同时埋藏着惊人的财富。玛哈雅植被丰富,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丰富的狩猎技巧。海螺湾群岛是姆大陆的贸易中心,这里龙蛇混杂,各方势力盘根错节。

  新年活动抢先登场 许愿抽取盲盒大礼

  平安夜、圣诞节,寥寥数日之后2020年就将结束。在这除旧迎新之际,《梦想新大陆》也在各大社区抢先开启新年活动。活动期间,参与新年许愿,就可以抽取盲盒大礼,至于能否得到你最心仪的奖励,就看你能否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了。

  《梦想新大陆》和“变色龙”潮玩品牌强强携手,落地北京朝北大悦城打造时尚潮流快闪店。“梦想变色龙”潮玩首发登场,多重现场活动同步开启,进行游戏预约,可享诸多特权福利!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d.qq.com)、官方公众号、微博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关注《梦想新大陆》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关注《梦想新大陆》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