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内测结束 梦想新大陆公测时间越来越近

叶子猪2020-12-14 12:22

  当时间的指针走到了12月10日的22:00的时候,就意味着梦想新大陆第四次筑梦内测落下了帷幕,这次内测的时间又比第三次内测延长了一个礼拜,整整22天,这一次的筑梦测试小猪体验了一下,游玩的过程中没有遇到什么大的BUG问题,而且整体体验下来剧情什么的也相当的流畅,自己玩的时候做做主线,抓抓宠物,练练宠物,不玩的时候可以选择挂机自动升级然后跟朋友聊天,哈哈哈我都把梦想当成聊天软件用了。

  除了日常的游玩之外,我也会去找游戏中的风景的地方进行拍照留念,也是得利于虚幻4引擎的强大机能,游戏中的风景在开了最大特效之外,那是相当的给力,这种效果在以往的一些国内回合制游戏中是完全看不到的,而且小猪发现跟我有同样想法的人还不少。

  不过既然是内测那说明这个游戏还有一些内容需要优化和解决。

  今年还有最后15天就结束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第四次内测应该是梦想新大陆最后一次的内部测试了吧?按照之前梦想制作人孙义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计划是年底的时候正式推出,我猜不是年底应该也是明年年初就能够与大家见面了,各位造梦者大人期待吧。

  最后再给大家推荐一下,叶子猪梦想新大陆玩家群, 在这里有很多喜欢梦想新大陆的同好,不管是做组对升级,还是聊天扯淡,你都能够找到跟你有相同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瞧瞧。

  QQ群号:229160761(二群)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首款虚幻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七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