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宠物新改动:刺客猫 火灵等数据优化

白-藏-主2020-10-19 13:47

  梦想新大陆第三轮寻梦内测已经进行了有5天的时间了,这次的内测除了优化第二次留存下来的问题之外,也新增了不少新内容,尤其是宠物可以说数量比之前多了很多,其中以刺客猫最受到测试玩家的欢迎,主要是造型酷炫技能优秀,但是因为刺客猫的携带等级才35,让很多玩家觉得有点遗憾,这不~官方就针对这个问题对,本次本次添加的宠物做了一些调整,下面来看看:

  优化方向

  所以,最后的最后,我们对刺客猫,火灵,伊万分别作了优化调整,以提升造梦者体验。其中又以刺客猫为重点。

 

  【美术动效优化】我们对这几只宠物的贴图渲染以及光影作了优化处理。在材质选取上,我们把头部,皮肤,头发,护腕等部件进行拆分,根据不同部件的属性单调材质,使得模型更为精细。看,这只刺客猫的美术优化效果是不是很好呢~为了更贴角色形象,我们也把它由原来的撒娇式动作改为了匕首抛掷,希望能够给造梦者更好的体验。

  【等级设置与参数修改】同理,我们刺客猫,火灵和猩猩的携带等级提高,各项资质进行优化升级。由于希望刺客猫陪伴造梦者时间更久,其携带等级由原本的35级增加成55级,技物理资质范围由1200档上升为1300档,使其更贴合物理攻击的特性。而火灵和猩猩则是加强为65级宠物,成长资质也得到了提升。

  【骑宠合一优化】这一点就是我们对于游戏的额外优化啦,我们取消了宠物入驻进入坐骑栏还需要重新卸下坐骑栏才能参战的设定,改为入驻栏的属性加成,希望参战宠物给造梦者大人更多的陪伴感~

 

  寻梦测试已开启,也欢迎造梦者们前来体验~造梦计划也将持续进行,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更多梦想新大陆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频道。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