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公测时间预计年底 先来三测试试

叶子猪2020-10-12 14:35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继《梦幻诛仙》手游后的又一巅峰回合力作,由祖龙和腾讯游戏再次强强联手,旨在进一步布局回合领域,顶尖游戏品质、创新战斗玩法将带给玩家焕然一新的回合体验。

  那么梦想新大陆什么时候公测?这是很多对这款游戏抱有浓厚兴趣玩家最想知道的事情,目前梦想新大陆进度是即将在10月15日进行第三次寻梦内测,本次的寻梦测试属于删档内测,针对部分玩家。如果想提前参与这次本次测试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领取内测码:梦想新大陆寻梦内测激活码>>

  相关:梦想新大陆寻梦内测客户端下载>>>

  按照《梦想新大陆》执行制作人孙义翔再采访时消息,预计应该是在2020年底。各位想提前体验的,请点击上面的链接领取,先到先得,不要错过。

  除了上面那个方式领取之外,也可以通过下面两种方式领取: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最近听说拉别人进群必有激活码哟>>

  QQ群号:995268071

  关于梦想新大陆:

  作为国内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突破了以往回合游戏的格局,营造了宏大而精致的全新回合大世界,在游戏玩法上也有了创新之处。其中四个创新点不得不介绍一下。

  第一,虚幻4引擎。游戏开发技术的更新的迭代,让很多手游产品中都可以承载重型引擎来进行开发,在梦想新大陆中,有了虚幻4引擎的加持,我们所看到的姆大陆,在画面表现上张力更强,甚至于说你在海底,竟然都会有海底水流、气泡这种细节性的处理。

  第二,纵横回合战场。对于回合制的印象,玩家一般会认为就是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这种机械式的交互,然而在梦想新大陆中,纵向、横向战场的加入,在回合对战中明显战场空间设置的自由性更高,这也就是意味着可以玩出更多样的策略性。

  第三,天气克制系统。在以往的一些回合制游戏中,天气往往只是点缀环境的元素,对于游戏内容的影响并没有,但是在《梦想新大陆》中天气会对游戏内容有很强的反馈,比如金木水火土、比如雷电冰雪气象,这些在现实中人面对环境做出的反应,在梦想新大陆这个游戏中,同样的游戏中的角色也会对所处环境做出反应。

  第四,宠物坐骑个性化。这一点猪妹感受也挺深的,一般来说,回合制的宝宝都是偏向于Q萌可爱的,也只有召唤兽这一说。但在梦想新大陆中,海陆空坐骑,天上飞的,地下跑的,都可以从得到一个宠物丹起,从幼年形态培养到成年形态,这期间的快乐,不就是现实中养宠的那种快乐吗?个性化养宠,太有创意了。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