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新大陆测试服下载 可以来这里看看

叶子猪2020-09-24 15:10

  最近群里经常有人问小猪,梦想新大陆安装包哪里下?梦想新大陆测试服下载哪里有?梦想新大陆体验服客户端地址?梦想新大陆内测激活码领取等等问题。这里我统一跟大家说一下,关于上述的问题各位可以在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里找到。

  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方合作专区:http://mxxdl.yzz.cn/

  一旦有第三次内测的消息,我们会公布在专区大图和头条上面,就是下面这里(左边的头图幻灯和红字的大头条位置

  除了在这两个地方之外,你也可以通过下面两个方式了解。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最近听说拉别人进群必有激活码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