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坐骑系统 如何培养恐龙坐骑?

叶子猪2020-09-22 18:39

  关羽过五关斩六将,骑赤兔追风驰驱;唐僧一行西行取经,白龙马一路相伴,闯荡姆大陆,又怎能少了一只“拉风坐骑”呢?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梦想新大陆》的坐骑功能,培养一只完美的恐龙坐骑,既能让我们骑着闯荡五湖四海,又能为在战斗中增光添彩,简直太飒了!

  首先第一个就是特别让大家惊喜的,就是所有的普通召唤兽和以太召唤兽,都可以成为坐骑!说起游戏的坐骑,在之前的很多游戏中,那都是土豪的专属,尤其是一些炫酷的坐骑,那都是“VIP专属”的尊荣!

  在《梦想新大陆》中,坐骑造型种类多达十几个,坐骑的获取难度也不高。根据上一次启梦测试的经验来看,我们可以通过召唤兽的进化功能,使召唤兽由幼年进化到成年。

  而且坐骑通过喂养,成年后体型会发生变化,喂养就比较有意思了,可以通过烤肉投喂,不过进化的材料需要自己烹饪获取。坐骑的骑行需要宠物成年和骑行证件才可以开启骑乘,所以你喜欢哪个造型的召唤兽,就可以有目的地进行培养,把它喂大就可以骑着拉风坐骑驰骋四海了。

  宠物进化后,才能通过投喂不同颜色的树果进行染色,可以想象得到,游戏后期基本人人一个炫酷坐骑,不同的造型不同的颜色,还不用担心会“撞骑”,这个设定太良心了。

  这个黑色的猎盗龙是不是超级酷?

  如果说第一个惊喜还不足够引起大家注意的话,那么坐骑系统的第二个人惊喜,一定会让大家疯狂!那就是《梦想新大陆》作为一款回合手游,竟然海陆空坐骑应有尽有,陆上走的,天上飞的,居然还有海里游的,说出去真不敢相信。

  当然这也得益于虚幻4引擎,架构了丰富的地图地形体验,就比如亚特兰大所在的海底世界,在海底的时候,我们不是走的,是游的,这个时候我们使用坐骑,那就可以骑一下鲨鱼了!

  所以在坐骑系统的第三个板块,骑乘配置,你可以设置好陆上坐骑,飞行坐骑和水中的坐骑,这样你再召唤的时候,就自动出现于地形相匹配的坐骑了。

  第三个惊喜,就是可以改变坐骑的大小!之前也介绍过,在进化培养的过程中,通过喂食不同的食物,可以改变召唤兽骑乘时的大小,所以是要一个巨无霸的恐龙,还是要一个袖珍版的小蝎子,都取决于你。

  最后,再给它染上独属于你自己的颜色,这样,一个炫酷而又个性的坐骑,就好了,少侠骑着它,姆大陆再大,也挡不住你的脚步了。培养一个恐龙坐骑,可不只是在地图里“拉风”,下一期我们也将会讲讲坐骑对战斗的影响,可以关注一下本站内容哦!

编辑:無欢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